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依维柯Daily E6 和New Stralis NP获西班牙国家交通运输奖

商用车之家讯:依维柯Daily E6和New Stralis XP这些创新车辆分别在2017年西班牙国家交通运输奖中荣获“年度轻型工业车辆”和 “年度环保工业车辆”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依维柯在2016年4月推出Daily E6 系列,两个月后, 又推出了New Stralis XP 和天然气动力 New Stralis NP,这些创新车辆分别在2017年西班牙国家交通运输奖中荣获“年度轻型工业车辆”和 “年度环保工业车辆”奖。


104511t6f7es3zebk6jbtj.jpg


        Editec出版集团出版物包括专业杂志Transporte 3和Viajeros,该集团每年组织颁发这些奖项。评审小组由来自西班牙所有行政区划的244名客货运输行业杰出的商务和专业人士构成,负责评选获奖车辆。


104512zre4garfhfg3rugf.jpg


        就依维柯Daily E6而言,由此类别的42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称赞道“它恪守实现人机互联和降低运营成本这一承诺”。 Daily E6于2016年4月在国际上推出,是该类别中用途最广泛的车辆,并提供行业最多的车型选择,车辆总重3.3~7.2吨,最大负载容积7.3~19.6m3。广泛的用途以及各种车型(厢式车、客货两用车、二类底盘、三类底盘、双排座驾驶室)为各行各业提供解决方案。此外,在驾驶室人机互联方面,依维柯专属的DAILY BUSINESS UP应用程序让这些车辆成为真正的专业作业工具。

 

        针对获得“年度环保工业车辆”的依维柯Stralis NP, 此类别27名成员组成的小组表示该卡车“提供了长途运输的真正替代方案”。 Stralis NP的动力传动系统也深受好评,因为它拥有“市场上动力最大的燃气发动机和12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ew Stralis NP是首款专门设计用于长途运输的天然气卡车。续航里程高达 1,500 公里,它是唯一一款由压缩天然气 (CNG) 和液化天然气 (LNG) 提供动力的重型车辆,完全满足长途运输在动力、舒适性、变速箱技术和续航里程方面的需求。


        在1 月18 日(星期三)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依维柯西班牙-葡萄牙总经理 Gaetano de Astis领取了由国际公路运输协会 (ASTIC) 会长Marcos Basante颁发给Daily E6的奖项,以及由西班牙能源多样性和节约协会 (IDAE)交通运输部主任Isabel del Olmo颁发给New Stralis NP的奖项。

 

104511yufrdbb8aul0ull1.jpg


        De Astis表示,“这两个车型都是为了满足我们的客户的所有需求而设计的,而这些奖项是对这一努力的充分认可”。

 

104511xh8lnqnlwlszlza4.jpg


        他补充说“依维柯Daily系列车辆,曾于 2000 年、2007 年和 2012 年历次获得此奖项,而Daily系列在持续地改进与完善。目前Daily E6拥有强劲动力并且很好的实现了车辆人机互联。同时,我们坚信替代能源是长途运输的唯一真正选择,而Stralis NP是依维柯对替代能源(特别是天然气)开发投资的明确证明。

 

        依维柯

 

        依维柯是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品牌,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资料制造商,该集团已在纽约证交所和意大利证交所电子股市场挂牌上市(NYSE 股票交易代码:CNHI,MI 股票交易代码:CNHI)。依维柯设计、制造和销售各种轻型、中型和重型商用车、非公路卡车和用于非公路作业任务的车辆。

 

        依维柯品牌的产品系列包括,Daily系列,GVW 3-7 吨,Eurocargo系列,GVW 6-19 吨,Trakker系列(专门用于非公路作业任务)和 Stralis 系列,GVW 均在 16 吨以上。另外,依维柯 Astra 品牌制造非公路卡车,标准和铰接式自卸车以及专用车辆。  

 

        依维柯在全球的员工接近 21000 名。公司管理的工厂分布在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和拉丁美洲的 7 个国家/地区,其生产的车辆均采用最新的先进技术。无论用户的依维柯车辆走到哪里,遍布于 160 多个国家/地区的 4200 家销售与售后服务网点都可保证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