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运煤专线代用车服务助力用户全程无忧

商用车之家讯:2月9日起,福田戴姆勒汽车面向三条运煤专线客户推出代用车服务产品,这标志着欧曼代用车服务正式上线。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为进一步保证运煤专线用户全程无忧,2月9日起,福田戴姆勒汽车面向三条运煤专线客户推出代用车服务产品,这标志着欧曼代用车服务正式上线。代用车服务旨在保障用户货物运输的及时性,保证用户在运煤专线运输全程无忧,这在重卡行业内实属首次。


       欧曼运煤车以更轻、更省、更快、让用户更放心、更舒心的特点,为广大煤炭运输用户提供了轻量化、长续航、拉货多和高出勤率的运煤产品。为向欧曼保有量最大、服务站最多、配件最便宜的运煤专线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保障,福田戴姆勒汽车还成立了运煤专线服务联盟。


439605728561571855.jpg

成立运煤专线服务联盟


代用车服务及时有效引用户点赞


       2月10日晚上7点,负责从汾阳到太原执行煤炭运输任务的刘师傅因车辆故障首次使用了欧曼代用车服务,启用欧曼代用车服务后,代用车在一个半小时左右交付到了刘师傅手中。刘师傅开心的说:“本以为最起码要在这里等一夜,以为元宵节只能在路上过了,这下好了,代用车来了,不仅不耽误运输时间,也省得我在这里干耗着受罪了!”


642934706087671702.jpg


欧曼代用车服务到底是什么?


       欧曼代用车服务,为欧曼用户在运煤专线沿途每80公里选定一家经销商,投放服务代用车,服务半径为40公里。此项服务包括京津冀、陕晋、河南、山东等21家经销商在内,覆盖三条专线,共有21台代用车为用户服务,服务三条专线内的欧曼运煤车辆达11万辆。欧曼代用车服务将车辆停运24小时内不能修复的情况限定为故障模式,故障模式下即启用代用车服务,代用车在4小时内会交付用户使用,以保证用户货物运输的及时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