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法士特6DS变速器助东风凯普特K6-ZD30发力轻卡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最近新上市发布的东风凯普特K6-ZD30车型标配法士特6DS系列变速器,可以说是东风凯普特K6-ZD30车型品质的保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法士特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发力国内轻卡市场,为主流轻卡厂商东风股份汽车公司进行轻卡变速器批量配套。其中,6DS40T/60T系列变速器已成为东风高端轻卡凯普特K6-ZD30动力车型标配,助力凯普特K6-ZD30动力车型成为轻卡界大咖,抢占轻卡市场制高点。


1.jpg


       据悉,本次上市发布的东风凯普特K6-ZD30车型标配法士特6DS系列变速器,可以说是东风凯普特K6-ZD30车型品质的保证。该系列变速器是法士特为国内商用车变速器升级换代精心打造的节能化、轻量化、环保化产品,承载能力强,全铝合金壳体,重量轻,燃油经济性好,可有效提高使用寿命。同时主箱配有高性能的三锥面同步器,产品可靠性高、操控性好,满足了用户多载货、降油耗的需求,保证了用户利益的最大化。


2.jpg


       在武汉的上市活动中,随州物流公司客户亲身试乘试驾东风凯普特K6-ZD30车型后,对法士特变速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法士特6DS变速器换挡轻便柔顺,档位清晰顺畅,外观靓丽,符合他们的使用需求。


3.jpg


       被誉为“城市专业物流首选用车”的东风凯普特K6-ZD30车型,自重轻360公斤,容积多1立方,不仅省油,还能多拉货。粗略估算,使用东风凯普特K6-ZD30车型,可帮助用户每年多赚30960元,不出几年,就能为用户省出一辆新车来。未来,东风凯普特K6-ZD30车型,将在冷藏车、疫苗车、邮政车、平板车、畜禽车等多个专业细分市场为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