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突破之作——金杯新快运

商用车之家讯:金杯作为商用车领域的翘楚,多年来,根据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进行更新迭代,实现突破。最新上市的金杯新快运,就实现了N大突破。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个优秀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就是产品。金杯作为商用车领域的翘楚,多年来,根据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进行更新迭代,实现突破。最新上市的金杯新快运,就实现了N大突破。


435572154656884205.jpg


       突破价值:华晨金杯降维入市,懂造车更懂用户需求。以6万元级官方指导价入市,突破同级车价格底线。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为创业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突破外观:金杯新快运彻底摆脱传统轻客的外观,流畅车身线条打造适合出入各种场所的高颜值外观,商务气质浓郁。


       突破空间:金杯新快运拥有5235mm*1800mm*1980mm的车身尺寸,3430mm长轴距,6.8m³内部容积,为后座舱的宽敞空间提供保障。座舱空间最大化,最大深度2930mm,可装满94个标准纸箱,远超同级别竞品。内部灵活调节座椅侧挂方式,提升空间灵活性。超大中、后门设计,方便乘客及货物上下车。与此同时金杯新快运还为高效运载提供同级别最大承载力1080KG。一体式焊接桥壳设计、变截面钢板弹簧,前、后减震器阻尼力重新调校匹配。内部发动机前置,环保安全;降低噪音更便于维修。


       突破实力:金杯新快运车身搭载丰田公司精心研发设计的多项系统,电动空调,舒适度大幅提升。车身配备ABS+EBD,全力提升安全性。华晨金杯全国超过千家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的养护中心及快修店有效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金杯车型的二手车残值率(二手车报废时可以取得的变现收入)很高,为客户未来的车型换代升级提供更多实惠,综合实力卓越备受市场认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