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硬实力取胜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获“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大奖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福田汽车推出的第一代超级轻卡,奥铃CTS在短短不到一年时间获得“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及“2017年度高效车型推优”两项大奖,可见市场对其认可度之高,用户对其品质之信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月2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于北京完美收官,此次活动得到卡车制造企业、运输从业者及行业专家的高度关注。其中,福田汽车旗下奥铃CTS超级轻卡在此次评选活动之中表现尤为出色,一举拿下“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及“2017年度高效车型推优”两项大奖。能够获得含金量如此之高的奖项,不仅是行业对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的认同,更是表明用户对福田奥铃品牌的信赖!



深受用户信赖品质与服务是根本

 

        “无论是换车,还是再买新车,肯定首选福田奥铃”。“我摸过的轻卡品牌很多,但我却唯独钟爱奥铃,车子皮实、配件便宜、维修方便、服务到位”。这是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用户对福田奥铃产品最朴实、直观的评价。

 

        是的,信赖源自品质。对于用户来说,产品品质与服务保障是其信赖的根源所在。来自四川成都的电商配送小伙黄富贵在说起奥铃CTS超级轻卡时更是头头是道。“奥铃CTS超级轻卡的贴心服务可以保证我们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服务站的帮助,及时解决故障,将损失最小化,甚至是没有任何损失”黄富贵对奥铃CTS超级轻卡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而从事蔬菜运输的贵州用户孙文斌对奥铃CTS超级轻卡同样表达出内心的满意:“运输路程中有一段很长的连续上坡路,以前我开的车在拉相同的重量时,总感觉车子加油很疲软,不过奥铃CTS超级轻卡却没有,油门轻轻一踩,就上去了,动力真的是没话说,运行更加顺畅。”

 

大奖实至名归依靠品牌硬实力

 

        从2004年第一辆奥铃轻卡下线至今,奥铃品牌已有13年发展历程。13年来,福田奥铃已成为推动中国城市物流运输的中坚力量,奥铃CTS超级轻卡的出现更是书写了新的传奇。福田奥铃与几代轻卡人一同成长,一步一步推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目前,奥铃品牌旗下已涵盖奥铃CTS\TS超级轻卡、奥铃CTX\TX和捷运轻卡及奥铃T3六大产品线,形成覆盖中高端轻卡、微卡的“奥铃领军体系”。




        可以说,福田奥铃赢得市场的青睐、赢得用户青睐靠的不是年代久远,而是高品质、硬实力。从获奖的产品来看,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可谓实至名归。作为中国首款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奥铃CTS既传承了奥铃品牌技术领先的核心基因,又实现了对现有产品的升级换代。具体说来,奥铃CTS超级轻卡实现了可靠性、动力性、舒适安全性和运营效率的四大突破,实现油耗降低10%,碳排放降低10%,货运效率提升30%,大大降低了物流运营成本,将显著降低中国城市物流运输成本,以技术创新引领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进一步促进中国城市物流进入绿色、智能、高效时代。

 

        众所周知,我国城市物流运输行业正步入集约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阶段,用户选购物流用车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作为福田汽车推出的第一代超级轻卡,奥铃CTS在短短不到一年时间获得“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及“2017年度高效车型推优”两项大奖,可见市场对其认可度之高,用户对其品质之信赖。目前,福田奥铃成为很多轻微卡用户最熟悉、最了解以及最信赖的中高端轻微卡品牌。未来,福田奥铃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用户需求,将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更优的口碑与信赖带给更多用户。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 CTS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