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除了超级卡车,还有欧曼TCO运盈宝

商用车之家讯:欧曼TCO运盈宝是福田戴姆勒汽车结合实际运营状况,为中国重卡用户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成本控制的一套解决方案,实现用户运输价值最大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考考你什么是超级卡车活动的正式上线,卡博士小课堂也正式开课了。今天,卡博士主讲的课题是“什么是欧曼TCO运盈宝?”


       TCO概念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诞生于欧洲,通过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为用户提供全面、精确的价值估算。


       奔驰卡车开发了TCO计算工具,也是第一家向中国引入TCO概念的重卡品牌。近年来,随着国内物流市场的不断向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货运等高端物流客户发展,高端物流用户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如何降低运营成本,已经越来越被物流人所关注。为了更好的解决国内物流市场运营成本的问题,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了欧曼TCO运盈宝。


547343880782331945.jpg


       欧曼TCO运盈宝是福田戴姆勒汽车结合实际运营状况,为中国重卡用户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成本控制的一套解决方案,从购车、用车、管车、养车四方面,围绕重卡全生命周期运营环节,综合用户使用期间的每年,每月乃至每一天所产生的各个方面花费组成的总体运营成本,通过售后优化、服务优化、产品优化等手段,为用户提供全面,精确的价值估算,实现用户在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的最低,为中国用户带来“赢在每一天,省在每一单”的运输价值。


       欧曼TCO运盈宝综合用户使用期间各个方面的花费,为用户将运营成本降到最低,实现运输价值最大化。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