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三叉星进军皮卡界,奔驰“X-Class”即将问世

商用车之家讯:梅赛德斯-奔驰(以下简称奔驰)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全新X-Class皮卡车型,这也意味着拥有三叉星标志的奔驰成为第一个在中型皮卡市场“吃螃蟹”的高端汽车品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3月9日~19日的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上,梅赛德斯-奔驰(以下简称奔驰)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全新X-Class皮卡车型,该款车型于去年首次在瑞典揭开神秘面纱。


timg (1).jpg


       X-Class皮卡集皮实、功能性、坚韧性以及超强越野能力等众多皮卡车型的优势于一身,并结合众多经典品牌在车辆设计、舒适性、动力以及安全性方面诸多的闪光点。


timg (3).jpg


       这款皮实耐用的一吨级皮卡,驾驶室设置五人座位,从而使得该车型对于都市出行以及日常家庭用车市场极具吸引力的代表性产品。该车型的推出也使得奔驰在考虑到不断变化的客户要求基础上,顺利抢占全球中型皮卡制造商佼佼者的地位。


timg.jpg


       随着“X-Class”皮卡的推出,奔驰商务车(Mercedes-Benz Vans)版块将顺势借由第四代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大产品线。这也意味着拥有三叉星标志的奔驰成为第一个在中型皮卡市场“吃螃蟹”的高端汽车品牌。


9303AE2AB12E1B6C480B5F5614A8DFA61337D8DF_size28_w520_h390.jpg


       全称Mercedes-Benz X-Class的新款皮卡将于2017年底推出。主要目标锁定于阿根廷(Argentina)、巴西(Brazil)、南非(South Africa)、澳大利亚(Australia)以及欧洲(Europe)市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奔驰 X-Class皮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