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福田奥铃千辆大单来袭 与三家名企共创绿色物流梦

商用车之家讯:城市物流进入质量高效时代,高端集团客户选择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和奥铃T3微卡不足为怪。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中高端轻卡行业迎来2017年度批量千辆大单!


       3月25日,在图雅诺杯--2017(第九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启动仪式现场,在数百位嘉宾、媒体及客户代表的见证下,福田奥铃与北京三元牛奶有限公司和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分别签署超过1000辆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与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签署1000辆奥铃T3微卡战略采购合作协议。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奥铃业务副总监、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何增礼先生和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的业务总监李辉先生代表双方签约.JPG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奥铃业务副总监、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何增礼先生和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的业务总监李辉先生代表双方签约)


       该订单的签订,不仅是福田奥铃在中高端大客户领域的进一步突破,更意味着将有一大批代表最前沿技术的中高端轻卡、微卡产品,服务于城市配送以及环卫领域,福田奥铃志在与知名企业共创城市物流和城市公共服务的绿色未来。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奥铃业务副总监、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何增礼先生和北京三元牛奶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程华先生代表双方签约.JPG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奥铃业务副总监、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何增礼先生和北京三元牛奶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程华先生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订单涉及的车型,包括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和奥铃T3微卡,而采购这批车的三位大客户也均是各自业界的翘楚。其中,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将服务于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麦郎)和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元),用于日常城市、城际物流配送;福田奥铃T3微卡将服务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新环卫),投身于国内多地的城市环卫领域。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奥铃业务副总监、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何增礼先生和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的业务总监孙建波先生代表双方签约)


       提前应对物流市场对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福田奥铃携二载整合创新之力,以由M3向M4平台纵向换代升级推出奥铃CTS系列超级轻卡,同时横向拓展微卡市场,推出福田奥铃T3微卡,全面应对城市、城际和城乡物流的全面需求。


       为满足城市物流不断攀升的极致追求,福田奥铃于2016年推出了中国首款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奥铃CTS,甫一面世便引燃中国中高端轻卡市场激战火花。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系列展示产品.JPG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系列展示产品)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是以欧洲标准研发、制造,搭载世界顶级的康明斯动力、融合日本的全新外观及人性化设计的全新一代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其通过领先的模块化结构设计,使整车性能提升1.5倍,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整车耐久性提升60%;实现油耗降低10%、碳排放降低10%、货运效率提升30%。此外,基于对城市物流多频次、全天候驾乘体验的深度关注,奥铃CTS超级轻卡在内饰方面,融入诸多乘用车化的设计风格,整车舒适性大幅提升。


奥铃CTS超级轻卡.JPG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


       作为2016年奥铃品牌旗下的新增业务,奥铃T3微卡可谓备受瞩目。奥铃T3是短头微卡市场上的最新一代产品,凭借其“小身材、大器量”的特质为中国城乡物流市场带来一股别样气息。其以超强承载性能匹配名优动力,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和业内最大货厢容积,同时兼顾美观舒适、安全耐用,为客户带来轿车化驾乘享受和安全可靠的品质保证。


        以科技和品质引领中国中高端轻卡微卡市场,随着物流集约化、信息化和绿色化的发展,城市物流进入质量高效时代,高端集团客户选择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和奥铃T3微卡不足为怪,强强联合有助于双方持续促进与提升。三元、今麦郎和北京桑德新使用统一形象的福田奥铃有助于企业形象提升,有助于客户服务的标准化,同时福田奥铃借助知名企业可以提升品牌认知,并持续实现高端大客户市场的开拓,不断调整客户结构,提升品牌的综合竞争能力。


       通过对细分领域需求风向的深刻洞察与高效应对,福田奥铃不断追求更加卓越的市场表现,面向2017年提出了全新目标:年度销量11.3万台,同比增长28.2%;奥铃T3微卡实现3万台销量,取得市场突破;奥铃CTS/CTX实现2.25万台,稳固奥铃品牌在中高端轻卡市场领先地位。2017年,力争轻卡市场规模达到第一位次,微卡市场达到第三位,到2022年实现全面领先。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