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福田戴姆勒如何将欧曼EST产品发布会变成一场前卫时尚秀?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时尚是什么?时尚不是名牌堆积,也不是奢侈的花钱,更不是无限追逐潮流的脚步。时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时尚是什么?时尚不是名牌堆积,也不是奢侈的花钱,更不是无限追逐潮流的脚步。时尚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独到的眼光与品位,是对细节与质感的重视。4月12日,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以“科技遇时尚 潮流无界限”为主题的2017流行时尚&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发布会诱发了一场超能“核聚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具匠心的盛会。



        要说到发布会的创意,欧曼那可是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炫酷迷幻的电音、充满科技效果的舞台、让会场瞬间变成了带有爆裂感的“时尚聚集地”。再配上通过精心编排的各种创意,将尽情挑逗你原本无处发泄的快感。欧曼的发布会始终带有自己独立的标签,时刻利用潮流来为自己添彩增辉,这也让欧曼卡车拥有了独特的时尚基因。以至于在行业内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对欧曼发布会的创意期待要比娱乐圈的爆料更激动人心”。


满足用户需求 打造行业新标杆


        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先生谈到超级卡车登陆上海的意义时说道,中国物流行业正以一种全新姿态,在迎接新的客户挑战和新的竞争挑战,欧曼发布的这款EST超级卡车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对整个中国物流行业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特别是本次带来的全新理念,无论从技术上还是运营上,包括智能制造、智能管理上都将给客户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对行业是一次新的引领。



        而对于未来欧曼的销量周亮表示将会有一个颠覆性增长。因为走到今天的欧曼超级卡车,在产品分类上更为精准,周亮表示,在今后欧曼的产品按大分类主要有三种,中端有三个产品,EST-A是中端高档,EST是中端中档,GTL2017版是中端低档。接下来还有一个产品是低端高档,就是之前的GTX。欧曼通过产品的准确定位,在这四个平台下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在现场周亮透露,由于实车的设计和体验超出很多客户的期待,客户看到实车后非常兴奋,目前厂家已经安排了3万台欧曼EST车型的生产,用户的热情带给欧曼很大的信心。而EST-A作为EST下一代产品,经过奔驰全力的参与、打造,经过了1000万公里的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奔驰顶级的工程师、测试专家全程参与,使欧曼的产品、技术与中国客户特点的适应性改进方面的问题都得到彻底解决。这款产品与世界上顶级的同类产品相比,已经非常接近,完全满足高端客户对货运舒适性、主被动安全性和车辆运营性等高要求,所以对EST车型的前景非常看好。


整合顶尖资源 不断创新改进


        整个活动的高潮莫过于新车的亮相,在舞台中央,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两辆欧曼超级卡车EST-A缓缓驶出,场内一下子就沸腾起来。霸气十足的车头、宽大闪耀的进气格栅、崭新锃亮的车身、熠熠闪光的钻石标志......欧曼EST-A出色的设计将钢铁恰到好处的演绎出力量与时尚的结合,给枯燥单一的卡车世界带来了充满希望和雀跃的活力。所有的观众都瞪大了眼睛看着,仔仔细细,小心翼翼,仿佛台上的两辆车就是会随时变身的变形金刚。而随后走秀的模特,将欧曼卡车独有的颜色穿在身上,这种奇思妙想在给“钢铁猛兽”添上一抹柔情的同时,也与此次发布会时尚的主题不谋而合。



        不得不说,福田欧曼从03年面世以来,在造“神车”的路上像开了挂一样,依托戴姆勒作为全球重卡领导者的强大技术实力,整合康明斯、采埃孚、威伯科、大陆电子、克诺尔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最新技术,且不说福田欧曼在行业和用户群中家喻户晓的名字,光说欧曼从GTL到EST,再到今天的EST-A,款款都是爆款,让人不得不佩服福田欧曼的创新能力。


解决用户痛点 提高市场口碑



        记者在活动现场中采访了江苏邳州聚鑫冷链运输公司的负责人,聚鑫冷链公司的所有物流车几乎都是欧曼,本次活动公司又订购了20辆的新车,负责人告诉记者,聚鑫公司主要跑的是冷链物流,对车型的要求非常的高,之前也考虑过其他品牌,但最终选择欧曼的原因,主要是信赖车上搭载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非常受卡车司机欢迎。而问到为何成为福田欧曼铁杆粉丝时,负责人说道:“我们一直关注欧曼、使用欧曼主要是因为欧曼在不断创新,及时根据客户的需求做改进,并且欧曼的售后服务在同行中绝对是首屈一指,响应效率特别快,服务态度还特别好”。随后记者也采访了其他试乘试驾的用户,大家都对欧曼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或许正是欧曼的过硬品质和贴心服务才让用户赞不绝口吧。



编后语:


        在活动结束后,虽然大家还在讨论发布会各种细节的巧妙之处,但记者想简单粗暴地得出一个反直觉的断言,欧曼卡车已经成了,他们已经通过了最危险的考验。 



        利物浦前任主帅罗杰斯曾经有一句名言,“执教一支足球队,就好像是改造一架正处在飞行状态下的飞机”。足球竞技是非常残酷的,做企业亦如是。干得不赖的,必须坚持下去,扩大优势;干得不好的,则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变革,毕竟这个时代没有太多容错的耐心。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当下,福田欧曼也需要用更多的维度、更长的时间来观察,但记者相信,福田欧曼一定能够“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接下来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