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能源 » 正文

奥杰股份将携全系产品重磅出击上海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4月19-28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将在国家会展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19-28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作为万众瞩目的全球汽车大展,本届展会将吸引2000余家中外汽车展商参展。奥杰股份(以下简称“奥杰”)作为国内新能源技术方案领跑者,将携旗下城市纯电动物流系列车型以及全铝轻量化系列产品重磅参展,并在4月19日举行盛大的新车发布活动。届时,6.2馆 6BA051展位将精彩万分。




聚焦新能源,城市纯电动物流车型新品全球首发


        目前,在能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压力下,新能源汽车已成大势所趋。本届展会上,奥杰将聚焦新能源,举行以“新技术 新产品 新方案”为主题的城市纯电动物流新车发布会,借此国际化汽车专业展示平台,向市场正式推出LEV-4V、LEV-7、LEV-13三款新车型。




        面对当前较高的城市物流配送需求以及对车辆环保性能的高要求,奥杰股份通过全面的市场调研,采用全新技术、全新平台完全正向设计研发城市纯电动物流车型,意在解决当下城市物流的绿色通行高效运输。


        在全新平台基础上,奥杰共设计了从2立方到16立方共计6款车型。与当前市场传统燃油车换装电池不同,奥杰股份平台新车型均以纯电动三电为平台技术布置基础进行开发,根据用户运载需求设定车型尺寸,且每款车型都针对城市快递物流使用需求进行了专属化、轻量化、智能化、定制化、快换电等多项创新设计,从而保证每款车型都能真正满足快递运输的实际要求,真正重新定义了城市纯电动物流车。






        本次上海车展,奥杰将携LEV-2、LEV-4、LEV-7、LEV-13、LEV-16共计五款城市纯电动物流新车重磅亮相。


        此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合作方面,作为新能源技术方案提供企业,奥杰将对所有物流车型方案开放授权给整车厂,授权整车厂可根据方案生产销售,奥杰根据整车厂的销量获取提成。此种合作模式可大大降低整车厂的车辆研发投入,缩短车型上市销售的时间。奥杰有如此勇气,使合作直接与销售挂钩,对于奥杰自身而言,无疑是对自身技术实力的挑战及自信。


轻量化是亮点,全铝系列产品重磅亮相


        除了全系列城市纯电动物流车系新品之外,作为中国唯一全铝车身整体方案解决商,本次展会上,奥杰旗下全铝轻量化系列产品也将得以亮相,包括:全铝客车车身、全铝轿车车身、全铝货箱、全铝电池框,充分展示其在全铝轻量化产品设计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




        据了解,相比于比传统钢车身,减重效果优异的全铝车身可实现降重30%,货箱和电池框降重则可达到40%,尤其适用于新能源车型,可大大提高纯电动等新能源车型的续航里程,或减少电池配比,有效降低电池成本投入。


        其次,奥杰的全铝产品还具备了铝材料优秀的防腐性能,可大大提高车身的使用年限,同时,还可为企业省去高昂的电泳费用投入,对于新建新能源汽车企业而言,无疑降低了环保及投资壁垒。


        不仅如此,作为全球公认可循环利用的“绿色金属”,铝质材料还具有较高的回收价值,因此,从报废回收角度来讲,全铝产品也更具优势。


        正是基于以上诸多优势,奥杰上市多年的全铝轻量化车身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并以其最佳性价比占据第三方年出货量市场第一份额。


        作为实力雄厚的综合型汽车技术企业,奥杰从用户实际效益出发,秉承着节能环保的研发设计理念,在技术、产品以及合作模式上不断进行创新突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行业领跑者。本次上海车展,奥杰所带来的城市纯电动物流系列车型以及全铝轻量化产品均代表了行业领先技术,来此参展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此必看亮点。



        奥杰股份成立于2003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以汽车技术为核心,三维发展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技术公司,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750人,其中技术人员580人,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于知名汽车研发中心,并在日本和意大利建有合作研发中心。公司主营业务:汽车商品企划、整车设计开发、全铝轻量化产品以及自主新能源车型整体方案,业务综合实力在行业内排名前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