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轻松劲享 精彩钱程——解放J6P自卸车长春区域推介会获单149台

商用车之家讯:刚刚过去的一季度,一汽解放中重卡总销量又创历史新高,继前2月累计销售4.58万后,3月重卡销出2.3万辆,比去年同期翻了1.5倍。一季度一汽解放累计卖出中重卡近7万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刚刚过去的一季度,一汽解放中重卡总销量又创历史新高,继前2月累计销售4.58万后,3月重卡销出2.3万辆,比去年同期翻了1.5倍。一季度一汽解放累计卖出中重卡近7万辆。这其中与解放蓬勃的牵引车市场同步增长的就是解放自卸车,一季度同样取得增长翻番的业绩。

 





        2017年4月19日,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吉林省华之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解放J6P自卸车长春区域推介会在关东文化园隆重召开。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部部长 张鹏、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吉林商代处总经理张镇、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驻吉林公司经理 丁进华与上百名解放新老客户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部部长张鹏


        针对国内日益严格的治超环境,一汽解放开发出拥有四大升级、极致轻量的解放国五8×4自卸车,具有车身轻便、承载力强的明显优势。同时采用共轨与齿轮泵技术,发动机功率比同类竞品升级20-40马力,爬坡能力更强。搭载锡柴CA6DL1/大柴CA6DK1国V发动机,配合解放独创 “体系节油”科技,做到真正省油。而在活动的“自由赏车”环节里,通过华之诚销售服务人员对解放J6P自卸车进行了“六方位绕车讲解”及产品技术分析介绍,现场客户对解放J6P自卸车的安全高效节油舒适性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产品的优异性能都赞许不已。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忠实粉丝团合影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部部长张鹏在欢迎辞中表示,“一汽解放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解放J6产品已经获得了市场极大的认可,自2008年上市以来销量已突破60万辆。解放J6P自卸车也继承一汽解放优良技术,具有高品质高性能高节油高安全等特性,解放卡车挣钱机器实至名归”。

 


技术人员进行产品讲解


        随后一汽解放技术专家进行解放J6P自卸车进行讲解,并与台下观众一问一答热烈互动,现场嘉宾对解放J6P的动力性、高效性、经济性等有了更多直观了解,对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一汽解放J6P 420马力国五自卸车


        长春区域是一汽解放的“主场”,85%的用户都是解放的忠实粉丝,随着砂石料、工程建设的需求增大,本次解放J6P 420马力国五公路运输自卸车成为本次的主角,装配锡柴420马力国五发动机,一汽12档变速箱,300铸造轮减桥双I杆V型分布,动力更足,承载能力强,稳定性更好,满足用户“多跑趟”的需求。匹配2017款J6P平顶排半驾驶室、气囊座椅,电动遥控钥匙,电动车窗等,让驾驶员更轻松更舒适。



用户获得解放车模大奖


        据悉,面对新GB1589法规带来的市场转变,一汽解放将对自卸车产品进行多项技术升级,倾力打造更轻量、更高承载、更可靠、更舒适的市场刚需产品,颁布“保养周期领航、动力性领航、节油性领航、可靠性领航、安全性领航、舒适性领航”等六大领航标准承诺,秉承着匠心造车的理念,将“匠心”深入每一个产品细节与服务标准,为解放用户提供世界级 “挣钱机器”。



本次活动订车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隆重推出了5重大礼:现场订车送2000元尿素+2000元保养+2000元备件基金礼。金融贷款零利率、现场购车投保商业险让利20%、服务站车辆20项免费检测三次以及凡到场参加活动均有抽奖资格。也为购车用户以及意向用户带来一波惊喜。



 

解放用户品鉴新车


        60年间,历史见证并赋予了解放无数荣耀,这份荣耀更源自600多万解放用户的信赖与坚守。正是这份信赖,鞭策解放创新不止。



现场用户订车


        此次活动承办方吉林省华之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长春地区解放一级经销商,也是吉林省内解放4S形象标杆之一,是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活动现场,华之诚4s店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以感谢现场嘉宾对本次活动的支持。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现场嘉宾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广结良友、各抒己见,此次活动不仅是J6P自卸车推介品鉴会,更为广大解放客户提供了一个志同道合的社交平台。

 


最终获得现场订单149台


        活动在多轮幸运大抽奖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吉林商代处总经理张镇在致辞时表示:“让每一个欲购者都有所斩获、满意而归,这是我们的最大心愿。”本次推介活动不但使广大客户深入了解到解放J6P自卸车卓越的品质,更获得了广大用户对解放市场导向、体系节油的一致认可,并最终实现现场累积订车149台,意向用户20名。相信吉林华之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解放公司的支持下,定会让解放卡车在长春地区再创佳绩,更会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大效益与收益。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