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产品升级、服务跃级——福田时代汽车全面深化“全时关爱”客户服务工程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全时关爱,是一个符号,是一个目标,更是一份为客户信念和坚持,是为客户提供“品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全时关爱,是一个符号,是一个目标,更是一份为客户信念和坚持,是为客户提供“品质、舒适、专业、高效”服务的追求。


        随着轻微卡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发展,排放法规升级,环保与节能政策不断加严,安全技术标准日趋完善,推动了产品向法规符合性、轻量化方向、高品质转移。客户对卡车产品的需求不再是单一的追求便宜、低价,而是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价值。


        对于一款高价值的产品来说,产品质量并不是组成“产品价值”的唯一要素,而是客户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得到的舒适、优质、高效的体验以及车辆带来的效益,这其中包括产品的售后服务体验,对客户来说,品质就是效益、服务就是保障。


        产品的具体价值体现,是福田时代汽车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建立“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在购车、使用、售后过程全方位的体验。


        当前和未来,卡车产品的技术的集中度越来越高,大量的电子技术、智能技术应用,产品本身对使用、保养、维护、维修、配件质量有更严格的要求,服务技术的领先在服务中的重要性凸显,2016年福田时代汽车提前为国Ⅴ客户提供服务技术准备,在全国区域服务站内开展国Ⅴ服务技术能力升级,并在北京、烟台、长春、杭州、泉州、成都、武汉开展了国Ⅴ维修技能大赛。



        2017年,福田时代汽车进一步深化“全时关爱”的服务品牌的内容,围绕为客户打造“专业、规范、便捷、关爱”的服务体验,继续深化“全时关爱”客户服务升级工程,推动“客户接待规范、客户关怀内容、服务技术与维修品质、服务效率和配件效率”的全面升级,为当前和未来客户打造一个高价值的服务平台。


 


        全时关爱,是一个符号,也是一个口号,更是一个目标,但对于时代客户来说:


        ◆“全时关爱”意味着:整洁和舒适——打造优质的维修环境,舒适化客户休息和办公环境 


        打造规范的服务环境、维修环境、客户休息环境,能够体现专业化精益维修,给客户专业的感知和体验,增加信任感,同时增加员工归属感,带动员工按规范进行操作。


 

        特别是客户休息环境的升级,充分体现了福田时代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围绕客户在服务商接受服务的细节进行设计客户休息区,配有沙发、电视机、wifi、空调、冰箱、茶桌、报刊杂志等,让客户在等待过程中受到重视感和舒适感。


 

整洁的维修现场


        ◆“全时关爱”意味着:专业和品质——以专业的技术,品质配件,实现客户用车价值的最大化


        电控产品的维修技术条件和维修工艺要求较高,福田时代汽车专注于服务技术的专业化,以领先服务技术能力、精益的维修工艺和优质配件品质,保证车辆能够及时、快速、高质量排除故障,为客户提供维修服务和车辆养护,以良好车况、低成本、高出勤率,保障客户用车价值的最大化。


        ◆“全时关爱”意味着:规范和高效——创造规范化、高效率的服务体验


        推行“标准化服务规范”,在客户服务接待维修过程实施标准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


        ◆“全时关爱”意味着:互联网+服务



        互联网时代,福田时代汽车充分利用互联网为客户提供服务,增加客户服务的便利性,增近与客户的距离,开发福田e家APP、福田会员系统通过互联网技术将售后客户价值进行链合,为客户创造价值。


        ◆“全时关爱”意味着:关爱和差异——实施差异化服务关怀


        关怀,一个让人温暖的词语,福田时代汽车在细微之处体现对客户的服务关怀,既关怀客户,又关怀车辆。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饮料、无线WIFI上网、影音播放娱乐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手机充电、歌曲下载服务,随车音乐的更新和下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