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以“出彩卡车人”的名义 福田时代&瑞沃广发邀请函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如果你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喜欢用快门定格美丽的瞬间;亦或是一个忠实的文学爱好者,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如果你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喜欢用快门定格美丽的瞬间;亦或是一个忠实的文学爱好者,喜欢用文字传递心路历程;或者是一个音乐达人,喜欢用音符传递心情……不限年龄、不限地域、不限性别,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是福田时代&瑞沃的用户,福田时代&瑞沃“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评选活动,将成为属于你出彩的舞台。

 


        众所周知,卡车司机是一个特殊的职业,常常在重压之下生活,工作环境恶劣,大部分时间都在运输的路上谋生活,早出晚归、风餐露宿……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但这并不代表卡车司机只能拥有枯燥的货运生活,福田时代&瑞沃力图从用户角度出发,寻找美好的另一面。


        活动力图打造一批积极向上、创新能力强、敢于尝试、积极探索、正能量爆棚的卡车用户,从另一个角度去审视卡车司机这个职业,提高职业认同感,助力成长!


        为了降低参与门槛,提高用户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本次活动在中国卡车网开通了专题频道,并设立图片、文字、视频、音频四种形式的作品上传通道,参与者可随时随地通过电脑端和移动端,登陆中国卡车网的相关活动页面,上传作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对成功上传的作品进行投票评选。月度冠亚季军的评选,将以每个自然月为开始和截止时间,从5月至10月,陆续评选出每个月的冠亚季军。截止到10月31日,每月作品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将自动入围11月份总决赛的评选。总决赛的评选将在11月份进行集中投票评选,票数越高排名越靠前,冠亚季军将从排名前三中产生。


        参与门槛低,获奖机会大,凡是成功上传作品并通过审核的用户,将得到10元话费的奖励,而月度冠亚季军以及年度冠亚季军的奖励更丰富。月度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价值800元加油卡1张、时代或瑞沃仿真车模一台、价值300元高档蓝牙音箱一台。而年度总冠军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尊享旅游大奖、价值1500元加油卡1张、时代或瑞沃仿真车模一台。


        一张照片、一段文字、一截视频、一节语音,上传作品,赢取点赞,只要动动手,让自己更出彩,你就有机会成为最出彩的卡车司机,大奖或许就属于你!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cckcr/index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