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时代】立夏时节,注意养“芯”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夏季的第一个节气,表示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太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夏季的第一个节气,表示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太阳到达黄经45度时为立夏节气。斗指东南,维为立夏,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在天文学上,立夏表示即将告别春天,是夏天的开始。人们习惯上都把立夏当作是温度明显升高,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农作物进入旺季生长的一个重要节气。



        立夏时节,气温逐渐增高。卡友们驾驶卡车行车中,要注意防止发动机过热。如果温度过高,要及时选择阴凉处停车降温,可掀起发动机盖罩通风散热;待温度降低后,检查发动机冷却系是否缺水及产生高温的原因。福田时代温馨提示:夏季保养更要注重养“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