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稳准快的出行值得拥有 宇通首推智能公交运营整体解决方案

商用车之家讯:5月24日,宇通客车举办了一场以“驱动未来·智在必行”为主题的智能公交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展现其在智能领域的新研发成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交通运输装备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人们追求更舒适更快捷高效的出行方式,而公共交通不仅能解决道路拥堵等问题,也能根本上促进节能减排,改善空气质量促进环境保护,将成为未来主流趋势。作为客车行业“领头羊”的宇通客车早已洞悉未来,在2017道路运输展上精彩呈现了其高端化、智能化的多领域产品,成为看点十足的展台。


1495627463987318.jpg

智能公交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发布


       5月24日,宇通客车举办了一场以“驱动未来·智在必行”为主题的智能公交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以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双源无轨电车实际运营案例做介绍,不仅能够解决线路优化智能调度管控的问题,还能让公交系统效率提高,真实为人们带来更智能舒适安全可靠的出行,将是公交车真正的未来。而12米新一代高端公路客车、T7高端公商务车柴油版、E6纯电动公交车、升级换代的机场班线车,均体现宇通客车高端化的产品理念,强化了宇通科技领先的品牌形象。


公交运营实现稳快准


       道路交通拥堵是城市面临的一大问题,而选择正确出行方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本次宇通揭幕的双源无轨电车产品已经搭载了宇通智能公交运营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智能系统,可助力城市公交运营实现稳、快、准。成疏通道路拥堵的有效方式,为人们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1495627547377495.jpg

宇通客车公交新能源产品部副部长贾志伟


       宇通客车公交新能源产品部副部长贾志伟介绍:“搭载了智能系统的双源无轨电车今年2月已经在上海运营,在17.5km的单边路程上,上行58.7分钟,下行61.3分钟,较其他专用道公交节省20分钟,同时应用智能监控,客流统计、信号优先控制、车辆和站台智能交互,智能调度系统等技术手段,做到车辆到站时间精确控制。”


1495627937734170.jpg

宇通18m双源无轨电车


       据了解,宇通智能公交整体解决方案从智能客车、智能运营、智能交通、智慧能源四个方面入手,通过平台服务支持,在环境信息感知系统、智能驾驶、线控系统、全局控制与实时调度、信号系统等方面表现优秀,提高交通运营效率,极大解决出行难问题。


1495627495981506.jpg

宇通客车国内销售总监王建军


       对于智能技术的领先性,宇通客车国内销售总监王建军介绍道:“宇通客车早在2012年便与领先水平的智能汽车研发团队合作,经过多年的研发与实验,于2015年8月29日,宇通深度辅助驾驶客车在开放道路行驶近33公里,并实现自主变道和超车,成为全球第一台深度辅助驾驶的大客车。目前宇通双源无轨电车已经拥有了前车碰撞预警系统、车距监测系统等深度辅助驾驶功能,公交场站的深度辅助驾驶也将在近期实现。”


1495627619318338.jpg


       宇通智能公交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出,实现了“互联网+公交”的有效渗透和深度融合,宣告着中国智能公交时代来临,将逐渐改善民众的出行方式,对促进中国构建安全、通畅、绿色交通体系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为公共交通发展提供了智慧解决方案。


坚守高端市场 提升品牌力


       随着公共出行需求的不断提高,高端化的公路客运产品逐渐受人们欢迎。宇通现场还展出的12米新一代高端公路客车、T7高端公商务车柴油版、9米机场班线快车和E6纯电动公交车,全面展示宇通客车在客运旅游、公交、新能源领域的强大研发实力和成果,也彰显其占领高端市场的决心。


1495627641599455.jpg


  宇通12米新一代高端公路客车是宇通豪华公路客车产品,倾注了宇通科研团队及产品研发团队的大量心血。整车造型运动时尚,是客车行业第一款应用贯通吸能式正碰安全结构的产品,改变传统客车结构“等刚度”的设计理念,让安全始终围绕身边。同时,通过实车测试,该车较上一代产品综合油耗降低5%以上,80万公里节省燃油成本10万元左右。为客户运营带来更高的利润空间。


1495627651820305.jpg

宇通12米新一代高端公路客车


  而T7高端公商务车柴油版作为汽油版的补充,更加受团体旅游、租赁市场的喜爱,也是对T7产品布局的结构性完善,它将进一步打破合资品牌对高端公商务车市场的垄断,实现为“中国品牌”提气。宇通另外两款参展车型——E6纯电动公交车、升级换代的机场班线车,切合了当前市场的运输趋势,短小精悍的高端化产品也是更好服务人民出行,实现效益最大化。


  宇通客车作为行业引领者,总是给人们带来惊艳的表现,在本届道路运输展上展出的5款高端化和智能化产品是宇通客车切实从用户角度出发,解决人民出行困难,而智能公交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更以高标准智能化服务大众,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宇通的智能创新举措驱动公共交通的未来,而我们也相信宇通客车的未来已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