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陕汽HD重卡搭载英得尔车载冰箱来袭

商用车之家讯:陕汽HD重卡最为万众期待的一大亮点,那就是全新搭载英得尔车载冰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550马力的旗舰级重卡,陕汽HD自重仅有8吨,气囊悬挂以及高大威猛的全新驾驶室,虽然曾亮相于工信部公告,并有路试照片曝光,但陕汽HD重卡的亮点详情却一直处于高度机密状态,鲜少公开亮相,陕汽HD重卡无疑是本年度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

 

dbcd4b34d04bb5da300d2b8481be99c8.jpg


       陕汽HD重卡是陕汽针对2017年及以后重卡市场开发出的一款战略车型,据悉,陕汽HD重卡新车或命名为HD10,可搭载潍柴13L发动机和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具有纯欧洲血统的全新驾驶室,在外观与现有车型区别较大,相比之下陕汽HD重卡更具欧式风格,更具“高大上”气质。从谍照中看,白色的陕汽HD重卡旁边有一辆白色的奔驰牵引车,重卡拖着挂车显得比奔驰牵引车的“身材”还要修长。

 

08c8747ab6493bc7eff31371e90bb6e7.jpg


       除了高颜值和硬实力,陕汽HD重卡的无人驾驶技术也是亮点之一。从照片上来看,陕汽并不只是在搞路试,还有一个大举措就是无人驾驶测试。如今,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广泛应用,无人驾驶卡车也成为了未来货运市场的一大趋势。重汽、福田和解放已经奔跑在智能驾驶或无人驾驶的路上,作为陕汽重卡的新一代车型,自然需要与当下潮流接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陕汽HD重卡最为万众期待的一大亮点,那就是全新搭载英得尔车载冰箱。毫无疑问,打造舒适卡车已经成为了潮流,英得尔车载冰箱作为专业的商用车方案解决者,已经完美搭载IVECO、VOLVO、SCANIA、JAC等卡车品牌,是众多国际顶级汽车品牌的一级供应商。

 

2a180face4866e9095ff837ebf8122e5.jpg


       重卡一般为长途运送货物车辆,开车时间长而且多为偏僻高速路段,炎炎夏日,如果车上能有一份清凉的饮料或者食物,对于长途开车的司机朋友们必然是难得的行程伴侣。都说中国卡车的舒适性比欧洲差一大截,现在欧洲70%的卡车都装上了车载冰箱,庆幸的是我们看到中国的卡车厂正在迎头赶上,主机厂越来越注重新款卡车的舒适性。

 

9321d8c35150eed9c688cf32216ee056.jpg

 

b84f9b66d33071fde1c4c0f7e8cfa800.jpg


       英得尔车载冰箱都采用德国SECOP压缩机,制冷可达零下18℃,自1974年成为VOLVO汽车冰箱一级供应商以来,英得尔已为21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定制研发和生产40余款车载冰箱,累计产量超过200万台,欧洲市场连续10年销量第一。直接选择欧洲卡车厂同样的零件供应商也是目前国内高端重卡的通常做法,好零件才有好的整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陕汽重卡 陕汽HD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