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怦然心动的质惠中卡 乘龙L3成卡友创业梦的“推进器”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柳汽在“6.7品牌日”温情款款上市发布的乘龙L3质惠中卡,价格实惠品质优的才是初创业型选手的最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人生之中,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而在卡车司机之中,集黑科技于一身的“美丽”重卡不一定适合他们,但适合他们的一定是最美丽的。正如东风柳汽在“6.7品牌日”温情款款上市发布的乘龙L3质惠中卡一样,价格实惠品质优的才是初创业型选手的最爱。


1.jpg


       6月7日, 东风柳汽宣布设立行业首创的“柳汽品牌日”,作为广大用户赢取实惠好礼的狂欢节。而全新中型平台打造的城镇物流质惠中卡乘龙L3的 上市便是一份大礼,在苏州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多地的真实用户上演激情试驾体验、疯狂拍卖抢购的精彩表演,共同见证了乘龙L3的“质惠”魅力。


家族脸谱颜值高 


8.jpg


       乘龙L3是东风柳汽基于乘龙H7高端重卡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豪华外观、时尚内饰、驾乘舒适“全新中卡。外观上延续了乘龙汽车家族前脸设计,外观圆润饱满,显得时尚大气。前脸线条感强颜值高,驾驶室空间大,更加符合现代物流用户年轻化的使用需求。


9.jpg


       大曲面玻璃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组合式门镜外加补盲镜、前照地镜给行车带来了极大的安全保障,尤其是对于厢式车,宽阔的后方视野驾驶起来也更加的得心应手。


10.jpg


       对称式的前脸辅以镀铬装饰条让整车更显年轻,下防护装置可减少意外发生,避免行人车辆钻入造成损失。刀锋型的8颗日间行车灯让整车变得时尚大气。


IMG_0313.JPG


       立式组合大灯贴合前脸上扬的线条显得炯炯有神,更显年轻气质。远近光灯、转向灯被日间行车灯分开。雾灯被安放在下方保险杠处。



11.jpg


       车辆侧面贴有“160”动力标识和节油冠军的称号。驾驶室带有卧铺,无侧开窗设计。全车采用金属漆,质感好视觉冲击效果强,使用年限长,后期二手车残值也相对更高。


20.jpg


       乘龙L3前面板可翻转,管线路布置整洁明了,为后期维护保养提供极大便利,这类设计布局在中卡领域属于领先地位,毕竟是采用重卡技术来打造的中卡,驾驶室采用半悬浮设计,驾驶舒适感较好。


空间布局合理 驾乘更舒适


12.jpg


       采用平台化产品设计理念,模块化通用性程度高,节约成本让利用户。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简洁时尚,可装配多功能按钮,车辆带有遥控钥匙带中控锁,档杆位置设计合理,空间利用率高。


13.jpg


       圆盘式的仪表盘设计简洁明了,数据清晰易懂,中间配有液晶显示屏,显示车辆相关信息。


132.jpg


       控制面板上留有很多预装按钮,下方依次为节油开关、前后雾灯以及报警灯。发动机制动按钮集成在雨刷排杆上。


15.jpg


       顶部空间采用米黄色的色调,营造出一个舒适温馨的驾驶环境。原车配有行车记录仪+北斗GPS,为用户考虑周全。


16.jpg


       单排卧铺空间对于一个成年人足够,对于中短途运输也很有必要,驾驶员在装卸货时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


17.jpg


       镀铬装饰的门把手以及电动车窗升降更符合年轻化的用户需求,便利性高,驾乘体验更佳。


18.jpg


       该车主驾驶为气囊减震座椅,极大的减轻了驾驶员的疲劳强度,也利于安全行车,整车可以乘坐3人,内部空间大毫无压抑感。


动力强劲运载量大 创业致富好帮手


19.jpg


       乘龙L3采用轻量化底盘设计,应用高强度钢材,6.75m厢长底盘自重仅4.18吨, 比行业同类产品轻300公斤以上,运输效率更高。上装可选厢式、仓栅、平板、飞翼车厢等,该车轴距5100,货箱长度可选6.8、7.7米。容积大承载量多意味着可创造更大的利润空间,实实在在为用户谋福利。


       1.jpg


       乘龙L3装配玉柴YC4S160专属定制国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550N·m。据了解,专属定制是东风柳汽通过大数据分析,采用最优的发动机零部件来确保整车运行的高可靠性,节油效果好维修保养成本低。


2.jpg


       后桥装配方盛7T加强型后桥,速比4.875,该车经济时速约为78Km/h,符合城镇物流的快速高效运营需求。同时带有ABS制动系统,行车更安全可靠。


3.jpg


       装配法士特8JS75C超速档变速箱,俗称”小八档”,最小速比为0.75,目前市面上装配量高,性能稳定成熟可靠。


4.jpg


       前桥带有横向稳定杆,该车悬架采用多片簧设计,前桥8片,后桥9+5形式,保证舒适性同时承载能力更强。大梁采用宝钢Q590大梁,底盘进口插件,保障车辆维修方便,出勤率更高。


5.jpg


       采用BOSCH共轨+SCR方式达到国五排放标准,与蓄电池安放在一起,布局紧凑更节省空间。


6.jpg


       干燥罐采用国产主流的瑞立品牌,性价比高。双回路制动系统更安全高效,行车有保障。


7.jpg


       200L铁质油箱满足城镇物流日常用车需求,侧防护栏的安装利于安全行车,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底盘调教优良 性能稳定可靠 


22.jpg


       本次活动举办了“乘龙L3赛道挑战赛活动现场邀请了全国多地客户进行试驾体验,普遍反映乘龙L3离合器调教很好,结合点清晰,起步平稳迅速,加速响应快,整车噪音控制也很好。


23.jpg


      整车在行驶平顺性方面表现较好,操控感强,液压助力的方向盘转动轻盈,路感清晰。长时间驾驶也不会太疲惫。乘龙L3在底盘方面也进行了诸多提升,在急转弯情况下车身依旧很稳定。唯足该车变速箱不带同步器,刚上手需要适应一下,尤其是高低档转换操作需要熟练换挡手感才会好。


24.jpg


       商用车之家记者在试驾乘龙L3时明显感受到油门刹车踏板调教的比较到位,更加符合右脚行程弧度,踩踏轻盈,刹车力度线性反馈,随踩随有。长时间在城区间驾驶,频繁的起步加速也不会加大驾驶员的疲劳强度,这也是东风柳汽推出乘龙L3之前进行的驾驶员习惯的大数据采集分析,做到最优。


       适合自己,是一种合理的安排理智的选择,是避开失败和走弯路的一种选择,是结合自身条件的客观选择。这对于投身运输行业的初创业型选手显得尤为重要,乘龙L3上市之初,东风柳汽有专项创业支持资金支持,10万元贷款一年免息,助力年轻司机轻松创业,购车一年立省4000元。而重卡技术打造的乘龙L3质惠中卡品质可靠价格实惠,针对城镇物流量身打造,无疑是性价比高的车,相信乘龙L3会成为“司机转型当老板”的首选车辆,成就一段段精彩的创富故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