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以“客户的名义”发布柳汽品牌日 乘龙L3上市即献大礼

商用车之家讯:一直以来与客户浓情相交的东风柳汽在6月7日(67谐音柳汽)向客户“告白”,宣布设立重卡行业首个“品牌日”,乘龙L3上市便给用户一份大礼,真情回馈用户。

——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人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而在商用车行业道理相同,一直以来与客户浓情相交的东风柳汽在6月7日(67谐音柳汽)向客户“告白”,宣布设立重卡行业首个“品牌日”,旨在更好的回馈客户感恩客户。




       而全新中型平台城镇物流质惠中卡乘龙L3的上市便是回馈客户的一份大礼,品质高价格实惠的特性绝对是诚意满满,对于个体客户用车需求和习惯真情打造的一款中卡也给活动现场众多客户带来震撼体验,试乘试驾后给出车辆性能不错,价格实惠,超值等诸多好评。


扎根西南辐射全国 客户群体丰富


       作为中国南方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基地东风柳汽创建于1954年,从最初敲敲打打造卡车到现如今全流程管控的高标准高质量的生产显现了柳汽自主品牌卡车在不断进步不断超越,期间创造了中国卡车史上多个第一,1978年中国第一辆中型柴油车、1991年 中国第一辆平头中卡“乘龙”, 2016年东风柳汽更是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全年产销汽车突破30万台,销售收入225亿,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品牌和规模影响力。为更好惠及客户,东风柳汽以6.7品牌日为契机开展为期一周的感恩回馈活动,携全国经销商、服务商、配件商,线上、线下全方位开展购车、服务、配件以及体验盛惠活动,致力于将6.7日打造成卡车人的狂欢节,从此卡车行业也有了自己的节日!



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


       “一直以来,东风柳汽扎根西南,踏踏实实打造客户满意的产品,而在服务客户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车主一直忙于运输,容易忽视我们的真情服务,通过设立这样一个品牌日,就像618,双11,双12这样的品牌狂欢节一样,让客户更容易接受东风柳汽回馈客户的实惠。”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到。


1496849168238073.jpg

乘龙L3全国上市


       不仅有品牌日,我们还有品牌周的活动,比如全国开展134场区域级千万大促购车盛惠活动,中国卡车公开赛乘龙汽车现场也举办购车有礼活动以及为期30天的夏季服务月活动,指定客户可在服务站免费进行检查、免费外出服务、工时费8折、原厂配件8.5折、贴心礼品回馈。


IMG_0758.JPG


        “‘我的乘龙我的车’活动、乘龙汽车为用户子女设立专项助学基金以及寻找67万公里柳汽老友等活动绝对是用真情来感恩回馈客户,对于运营里程超过100万公里的柳汽用户我们还将提供全程免费参加7月上海中国卡车公开赛观赛资格。” 刘总这样说到。


乘龙“双子星”战略 更好响应客户需求


       今年4月上海城际物流创新发展论坛,东风柳汽推出了城际物流高端中卡新乘龙M3, 重新定义了城际物流中卡标杆,本次首届柳汽品牌日,东风柳汽正式发布了中型平台战略双子星布局的另一款“城镇物流质惠中卡”——乘龙L3,乘龙L3与新乘龙M3组合布局共同实现了对中卡市场的全面覆盖,意味着乘龙汽车中型平台双子星战略布局的全面落地。


IMG_0645.JPG

乘龙M3中卡


       “乘龙M3定位于城际物流,属于中短途运输,而乘龙L3定位于城镇物流,偏向短途运输,适用的客户群体是不一样的”刘总介绍到:“乘龙M3偏向于雇佣司机跑物流运输的大客户,在舒适性、车联网方面要求严格,以便于车辆管理,而乘龙L3偏向于散户,尤其是初创业型的个体司机,他们更需要一部价格实惠品质高的车辆作为创业车型,不需要更多的豪华配置。”


IMG_0697.JPG

现场用户试驾乘龙L3


       乘龙L3在很多方面表现出优异的性能,基于乘龙H7高端重卡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产品,起点比较高品质有保障。搭载专属定制玉柴发动机,性能更优异可靠,同时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轻量化底盘设计,应用高强度钢材,6.75m厢长底盘自重仅4.18吨, 比行业同类产品轻300公斤以上,重心比同类产品低20mm以上。采用法士特变速箱、宝钢Q590大梁,底盘进行升级不加价,整车匹配更完美,故障率低,出勤率更高,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1496849577816758.jpg


       据了解,乘龙L3不仅在驾驶室底盘上更加符合用户口味,在配置方面采用国外主流配置,大马力大扭矩小速比的车型的通用模式,经济时速可达64~91,并且通过对很多用户的驾驶习惯做到调研,真正做到为用户考虑。让爱始终相伴,让心随时召唤!相信“柳汽品牌日”的发布会让乘龙汽车越来越受客户喜爱。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