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汽解放青汽打造“超级卡车节” 618联手陆鲸放大招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电商造节早已不是新鲜事,618年中购物节成为继双11之后,各大电商平台的又一战场。而这

——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电商造节早已不是新鲜事,618年中购物节成为继双11之后,各大电商平台的又一战场。而这股狂欢的态势不仅在电商领域打得火热,更蔓延至物流领域。6月18日,一汽解放青汽将联手传化陆鲸共同打造“618超级卡车节”,为广大卡车司机、大车队及物流企业等用户带来真正的购车实惠。据了解,本次“超级卡车节”活动是一汽解放与传化陆鲸自2016年11月确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卡车电商让利活动。



       据了解,一汽解放青汽与陆鲸共同举办的此次618“超级卡车节”活动将从6月17日持续到6月20日,线上线下同步狂欢。本次超级卡车节线上借助陆鲸平台,举行超级卡车点评大赛、大转盘幸运抽奖、万元优惠券现金狂送、超值润滑油秒杀等多重惊喜活动;线下在上海传化海江公路港内还将举办规模盛大的超级卡车评选路演活动,一汽解放青汽旗下中重卡代表车型解放JH6、龙VH、悍V、途V、龙V及轻卡代表车型解放J6F、虎VH、虎VN等20多款畅销车将全部在现场400平米的场地内尽数展出。现场参与者购买获评超级卡车的车型,将获得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真正让利于广大司机朋友们。除了超级卡车评选,活动期间现场还有签到有礼、互动有奖等多个环节。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预计将派发超过50万优惠券及万元现金红包,惠及所有参与用户。


       记者了解到,一汽解放青汽与传化陆鲸自2016年11月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以互利共赢为原则,共同建立战略联盟,在汽车采购、车后服务整合、宣传推广等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一汽解放青汽联合传化陆鲸线上的百万运力资源及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的线下资源,打造卡车电商新模式,开拓自身汽车销售网络建设。除此之外,通过一站式品牌包装推广服务以及对于卡车司机人群的精准覆盖,进一步增加一汽解放青汽的品牌曝光,提高用户口碑。从某种意义上讲,本届618“超级卡车节”是一汽解放青汽进军互联网平台的开官之战。


       相信随着此次618超级卡车节的火热开展,广大司机朋友们也将享受到触手可及的真正实惠。不难想象,随着一汽解放青汽与陆鲸的进一步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双方对于用户的需求势必会越来越聚焦,服务也将趋于完善,届时,广大卡车司机用户除了能够享受大幅度的专项优惠政策之外,更能享受到专属的“一条龙”服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