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小处成就大事——记与“金箍”一样神奇的【康迈轮毂】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小处成就大事——弗朗西斯·德雷克这世上有两种神奇的东西,一种是孙悟空的金箍,一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小处成就大事

                                                                                     ——弗朗西斯·德雷克

  




        这世上有两种神奇的东西,一种是孙悟空的金箍,一种是康迈的轮毂。前者让手无缚鸡之力的唐僧也能对无所不能的齐天大圣发号施令,后者让我们普通的卡车司机朋友能够轻松驾驭数吨重卡安全地驰骋在万里征途。




        随着《变形金刚5》的热映,霸气侧漏的擎天柱再次疯狂圈粉,变迷们一定也对他变形后霸气十足的蓝色重卡记忆深刻。这款西部之星重型卡车,是对美式肌肉车的很好诠释,大体积及大重量,让稳定性及安全性对这款车就显得尤为重要。接下来介绍的本文主角——康迈轮毂,就凭借过硬的质量以及油润滑免维护的先进技术,保证了擎天柱这个庞然大物的可靠性、稳定性。




        康迈是全球商用车轮端供应商,以开发轻量化耐用组件为己任,帮助提高车辆性能和燃油效率,进一步增加车辆载荷。产品包括轮毂组件、制动盘、制动鼓、压铸铝部件和塑料件,其轮端产品已经遍及北美、欧洲,南美洲和亚太地区。在北美市场,康迈轮毂早已成为几乎所有类型重型卡车的标配轮端,市场占有率高达95%。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中国客户包括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北汽福田、东风柳汽等重卡制造企业;客车行业客户包括“三龙一通”等所有主流客车企业;客车车桥客户:东风德纳、柳州方盛、宇通精益达车桥、陕西汉德和南京创捷。康迈轮毂在中国,几乎已经获得所有高端重卡的青睐。





        那么, 康迈轮毂究竟有什么法宝,得以横扫北美市场,笑傲国内市场?


        首先,我想说的是可靠性,可靠性关乎安全,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卡友们在路上驾驶卡车,安全问题无疑是最重要的。十次事故八次快,还有两次是超载。其实除了遵守交规,车辆的稳定性也是关乎安全的重中之重,如果轮毂单元有问题影响制动,那么由此引发的事故也就无可避免,带来的损失是无法挽回的。



        轮毂系统,通过轮毂轴承实现旋转功能,满足汽车前进和倒车的要求;


        通过制动盘或制动鼓与盘式制动器或鼓式制动器实现汽车制动停车和减速功能,满足汽车安全性能的要求; 轮毂系统还要承受汽车上的的垂直载荷、侧向力及其传动系的扭转力矩等。轮毂系统对行车安全至关重要,康迈轮毂为了保证可靠性和安全性,还是下了一番狠功夫的。 


微信图片_20170816094853.gif

1.业精于专


        康迈公司1964年在美国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从事轮毂生产业务。历经北美市场的严酷考验,用质量赢得市场,用技术换来口碑。2014年引入中国以来,几乎收获了全部的高端重卡客户的赞誉。卡车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康迈引路,征途无忧!”



2.采取预调整轮毂系统轴承游隙


        普通轮毂采用人工手冻僵调整轴承游隙,费时,且不精确,可靠性差。康迈预调整轮毂是以总成形式发运到车桥厂,因而可以确保正确的轴承间隙,并且安装方便。


微信图片_20170816095551.gif

3.采用齿轮油润滑方式,真正免维护,安全放心


        相较于普通轴承的脂润滑和半流体脂润滑,康迈的油润滑技术,犹如黑科技,使轮毂系统的保养维护跟发动机换机油一样简单方便。而且传统的脂润滑由于涂抹不匀,高温变质造成油膜损坏以及暴力拆卸轮毂产生杂质,导致轮毂保养周期只有两三万公里。而康迈油润滑轮毂,在车辆运行时齿轮油能不断对轴承进行润滑,形成油膜,有效防止轴承磨损,让所有部件时刻处于最佳状态。保养周期可达到惊人的50万公里,真正实现免维护,让司机朋友们开车无忧!


微信图片_20170816095555.gif

4.透明视窗方便实时检查,应急特性应对突发状况


        康迈轮毂真正实现免维护,但并不是免检查哦,康迈轮毂配有透明视窗,方便车主实时观察齿轮油的变化,油质的状态以及油量的多少随时都可以了然于心,需要加注的时候也加注起来也非常方便,细心的司机朋友可以让轮毂的齿轮润滑油时刻保持在最佳状态。


微信图片_20170816095559.gif

        另外如果万一之一的几率康迈轮毂的轴承出现了问题,别着急,康迈还有黑科技,让你的车满血复活上路。康迈轮毂有可应急和可互换的特性,一旦出现问题,车主可以将轮端拆下来,把隔套去掉,换成普通轴承并按照普通轴承一样调整游,随后便可继续运行。


        有了这四大法宝,康迈轮毂在轮毂界可谓无可匹敌。同时,康迈轮毂免维护的特性,使得轮毂后期的维护保养成本极低,这就极大降低了卡车司机朋友们的用车成本。



        那么还没有更换康迈轮毂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