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锡柴6DM2国五产品推介会在古都商丘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2017年7月28日,由一汽解放锡柴主办,商丘中吉一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汽解放J6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7月28日,由一汽解放锡柴主办,商丘中吉一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汽解放J6P牵引暨锡柴6DM2国五产品推介会在古都商丘举办,来自商丘及周边地区的用户及物流公司100余人,商丘中吉公司总经理朱国丰、一汽锡柴河南事业部解放品牌经理罗巍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452639.jpg


       迈入2017年,在新的GB1589的影响下,物流业进入了一个新的运输环境。车货总重标准下降,同样多的货物势必需要更多的车辆来运输,重卡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增长。


452640.jpg


       锡柴CA6DM2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就凭借高性能、高可靠性迅速占领了国内11L排量重型发动机50%以上的市场份额。特别是460马力长换油领航版车型凭借10万公里长保养周期这一大优势更加增加了用户购买锡柴产品的欲望。


452641.jpg


452642.jpg


       商丘中吉一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丰就谈到,目前长途货运司机逐步年轻化,高效舒适的高端大马力车型是他们的首选,配套锡柴CA6DM2产品的解放J6重卡正好适应了这部分用户群体,这是解放长期占领国内重卡市场头名的主要原因,希望我们一汽解放锡柴在以后持续为用户开发出更加高效的产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