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一汽锡柴:心至诚,则灵;品至真,则赢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是来自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车延民车,他现在经营着一家万汇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是来自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车延民车,他现在经营着一家万汇商贸,位居总经理的他在2017年年初做了一个特别有气魄又非常精明的决定,那就是一口气在一汽解放下了30辆的重卡订单,现在跟着我们的记者去找找是什么让车延民总经理如此“壕”气?车延民本人又是如何说的?


       当车延民听到记者找到他是想要向他了解一汽解放重卡的具体后续使用情况时,他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且非常高兴地说:“我使用一汽解放的卡车已经五六年了,一直都在用,更是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一次性订购了30辆解放重卡,各个型号的都有。”车延民说他以前不是没有用过别的车,但都不是很理想,之所以在用过几种品牌的卡车后最终选择解放重卡,最主要的还是他对解放配备的锡柴发动机十分满意,其中感受最深的就是:“省油”!


u=3505927726,106763888&fm=214&gp=0.jpg


       车延民的解放卡车主要用来拉煤炭等货物,固定的线路,几乎天天都在运输中。今年煤炭市场暂时处于平稳趋势,煤炭运输市场也基本保持良好状态,那么想要盈利,运输成本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而毫无疑问在目前的运输情势下,油费在运输成本中占据很大一部分比例,一汽解放重卡在诸多的竞争者中依旧能凭借自己“省油”的优势脱颖而出可见一斑,降低了油耗,也就解决了运输成本中的一大难题。那么,问题来了,一汽解放到底是怎么做到省油的呢?


1467993897418195.jpg


       省油,首先是硬件要过关,这硬件自然主要指的就是发动机了。一汽解放重卡配有一汽锡柴发动机,动力性能可以说是十分强悍,拉着煤炭“翻山越岭”,一点都不在话下,用车延民的话说就是:“锡柴的发动机相比于其他的发动机动力性更强,用着比较顺手、舒心”。一汽解放锡柴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现有柴油机企业中历史最悠久的企业,工厂具有超高的生产能力,同时拥有国家公安部和国家技术监督总局核准的汽车安全环保性能检测线。车延民的30辆解放卡车所配置的发动机型号也不同,不过,所有的发动机在技术上都表现出了相同的特点: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高功率等。


       往往用户对产品的体验才是最真实的,在与记者的交谈中,车延民作为运输行业的“老手”,也一直在强调锡柴发动机的“省油”,可见低油耗是毋庸置疑的。当然,不仅全负荷最低燃油耗率低,动力性能方面也表现十分出色,使用环保动力,既比其他发动机强大,排放量也非常少,低至国Ⅱ、国Ⅲ、国Ⅳ,积极响应环保号召。另外,卡车司机纷纷说:“平常在驾驶室里,发动机声音很小,不会影响休息”,这是对锡柴产品的再次肯定,要知道,卡车司机在日常运输途中,保证休息质量是十分重要的,锡柴的静音发动机能做到整机噪音低也是用户对其好评的关键。


1467993976942217.jpg


       在一汽解放的售后方面,车延民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是这样说的:“用了五六年了,出问题肯定是会出的,但是配备的锡柴发动机相比于其他的卡车出的日常小问题要少的多,这一点很重要,而且就算是出了问题,解放也会上门服务进行维修,服务态度没的说,挺好。”这是他对锡柴发动机的第二个评价,也是他选择一汽解放的第二个原因,即出问题少,服务好。信赖都是相互的,锡柴的产品能够让用户有如此高的评价和认可,与他们本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从车延民与一汽解放“打交道”长达五六年的时间里,一汽解放依旧不忘初心,始终将满足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一直用自己的行动来信守对客户的承诺,不难看出一汽解放的信誉度还是“杠杠的”。


       以前用一汽解放,现在也用一汽解放,以后还会用一汽解放吗?答案必然是肯定的。车延民在面对记者的问题时,毫不犹豫地说:“一汽锡柴的发动机用起来明显地比其他卡车省油,在动力性能及噪音控制方面优势也非常突出,再加上日常运输中很少出问题,若是以后换车或再次购车当然还是选一汽解放!”这满满的信赖,就是对锡柴最大的肯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