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轻卡 » 正文

【福田时代】铭记历史 奋发图强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明天,2017年9月3日,是第72个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在这个属于胜利者的日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明天,2017年9月3日,是第72个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在这个属于胜利者的日子里,站在属于正义者的历史坐标上,再次回望半个多世纪前,那段烽火燃烧的岁月:自1931年“九一八”事变始,至1945年日本投降终,14年间,面对穷凶极恶的侵略者,中华民族誓与侵略者殊死抗争,付出了3500万军民伤亡的巨大代价,最终正义取得了胜利!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奋发图强,开创未来!


静态图.JPG


       进入和平年代,当为国家繁荣昌盛而奋斗。福田时代传承先人意志,不忘初心,永不止步,以务实稳重的品牌个性,进行科技创新、品质升级、服务升级,为行业进步、国家经济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时代头图.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