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传承经典 持续领航 一汽解放龙江卡友品鉴会圆满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9月8日,一汽解放龙江卡友品鉴会在绥化金象主题宴会酒店隆重召开。现场用户对解放卡车感情深厚,赞许不已。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全国货物运输高峰期即将来临,重卡车辆也迎来换购潮;一汽解放敏锐的洞察市场,率先在东北优势区域推广。2017年9月8日,一汽解放龙江卡友品鉴会在绥化金象主题宴会酒店隆重召开。


       在活动现场“自由赏车”环节,主办方准备了大量的小奖品以猜迷的形式与来宾互动,使展车区的来宾朋友积极向销售顾问咨询、提问,了解展车的具体情况。在获得奖品的同时,用户对一汽解放载货车高性能高品质赞许不已。

 

1.jpg

展车区图片


       素有“塞北江南”之称的绥化市是黑龙江省重要的农业城市和交通枢纽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草食畜牧基地、农牧产品基地和绿色食品基地,同时也是全省六大客货运中转中心之一,孕育着浩瀚的运输市场“蓝海”。今天一汽解放将在这里,续写新的故事,开启新的篇章。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商代处肖银辉经理出席活动并致词。肖总在致词中提到:10年间解放汽车顺势而变:寒驱版、领航版、南方版、质惠版改款不断,一直适应商用车的用户市场。解放一直坚持“品质.技术.创新”的品牌发展理念。在10年的时间里,J6产品一直进行产品和服务的优化和提升;在2009年成为中国第1000万辆汽车下线代表车型,并先后获得了“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特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殊荣。同时解放J6在市场上也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在用户心中形成了节油、安全、可靠的良好口碑,累计销量近70万台。


       肖总最后讲到:“解放卡车,挣钱机器,是一汽解放对广大用户的承诺,是全体解放人追求的最高目标,一汽解放将与大家携手共进,传承经典,持续领航。”

 

2.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商代处经理肖银辉先生致词


微信截图_20170910151206.png

 绥化金海超总经理李金霞致词


       在听完两位老总的致词后,金海超的销售顾问针对一汽解放品牌及载货品系的解放卡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用户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一汽解放贴近市场、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设计理念。

 

4.jpg

绥化金海超公司产品讲师王尔宁进行产品讲解


       在现场签约环节中,现场用户签约踊跃。面对主持人的提问,用户朋友用最朴实、真诚的回答诠释了解放卡车在用户心中的影响及地位。


       解放,一直引领卡车行业不断创新与进步,从始至今创造了无数个解放人的风采,更是让解放这个大家庭不断壮大,继往开来。

 

5.jpg

用户现场踊跃签约


       为了感谢用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解放的支持与信赖,厂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购车抽奖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嘉宾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广结良友,各抒己见,此次活动不但是一汽解放龙江卡友们的品鉴会,更是绥化地区广大解放客户们社交的平台。相信黑龙江金海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绥化分公司在一汽解放公司的支持下,定会让解放卡车在绥化地区再创佳绩,更会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大的效益与收益。


 6.jpg

                  活动现场回馈用户的礼品多种多样


7.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商代处经理肖银辉先生颁发订车大奖


 8.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商代处经理肖银辉先生祝酒


       肖总在祝酒时说道:“让每一个欲购者都满意而归,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使广大客户深入了解到解放车卓越的品质,更获得了广大用户对解放文化的一致认可。一汽解放龙江卡友品鉴会圆满落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一汽解放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