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是鲶鱼还是鲨鱼?北汽常州公司“闯”进新能源客车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9月13日,随着电子屏幕上六位领导代表的手印汇聚一点,北汽常州公司周年庆典正式开始,北汽长江品牌也正式发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0_副本.jpg

周年庆现场


       2017年9月13日,随着电子屏幕上六位领导代表的手印汇聚一点,北汽常州公司周年庆典正式开始,北汽长江品牌也正式发布。常州市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蒋自力以及常州公司各位领导、供应商、客户、员工等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北汽常州公司过去的一年,同时见证完美一周年这代表性的时刻,也不忘展望常州公司更辉煌的未来。


1_副本.jpg

周年庆倒计时


       回顾  昨天


       过去的一年,是北汽常州公司紧迫的一年,但更是它快速成长的一年。自去年的9月13日挂牌成立开始,在接下来仅不到一百天的时间里便快速完成了重组的各项相关工作。


       除此之外,在优秀的研发团队夜以继日的努力下,最终凭靠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工作团队,以最少的成本投入、最短的研发时间,取得了16款大客和10款轻客车型的公告资质,并采取代加工的方式,通过整合资源力拓国际市场,成功跻身非洲、南美市场,为自主品牌闯出一片天地。


       一年的辛苦付出,一年的齐心协力,给北汽常州公司的经销商、供应商、客户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为之后的突破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挑战  今天


       在2017年的9月13日,成立之初的北汽常州公司已然成为过去,现在的常州公司越发的朝气蓬勃,犹如快速奔跑的少年,在向前冲的路途中留下灿烂的脚步,而北汽长江品牌就是现阶段最灿烂的一步。


IMG_4498_副本.jpg

北汽长江现场签约


     “北汽长江”曾经遍布大街小巷,人人熟知。如今,在常州公司的一周岁生日之际,各种新车型强势复出,博得活动现场的供应商、经销商以及各位客户的赞赏,成为现场中亮丽的一道风景。以新能源为主打,纯电动轻客、厢式运输车、高端商务车、救护车、公安车、邮政车、发电服务车齐齐亮相,纯电动公交客车、旅游客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客车也闪耀登场,纷纷向现场的嘉宾们展现了什么叫做“360°无死角”的完美。


2_副本.jpg

新能源轻客


3_副本.jpg

新能源公交客车


       当然,只有产品是远远不够的,还要保证质量。北汽常州公司坚信“质量为先,品质为魂”,截止到目前,已经通过了新能源汽车国家检测与管理中心、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等相关部门的认证,以此来保证产品质量,北汽更是以此作为肩上更大的责任,鞭策前行的动力。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展望  明天


       为顺应国家政策以及汽车发展市场,北汽常州公司在产品上将以新能源为核心,致力于创新、研发、融合、突破,进一步应用新技术、新材料,生产出让每位客户都满意的产品。同时,“一个中心,两个市场,三个精准”全面运用到市场中去,更以“创新、精准、高效、务实”全面贯穿公司运营与管理模式中为主线,建立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的运营机制。


       就像发布会上说的“探无界,致于行”,机遇与挑战并存。北汽常州公司将在新时代的引领下,以昨天的成绩为前行的动力,以今天的挑战为途中的警示,时刻秉持“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北汽工匠精神,在明天的画纸上,描绘出更加灿烂耀眼的风景!


6_副本.jpg

北汽长江即将推出皮卡系列


7_副本.jpg

北汽长江即将推出皮卡系列



       编后语: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永恒的话题,也是永久不变的真理。无论前方的路有多坎坷,无论要过的海有多汹涌,无论即将面临多大的挑战,只有敢想、敢做,才能有希望。相信北汽常州公司会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精准的服务在布满荆棘的未来乘风破浪,杀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