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清风徐来,漢風出彩,徐工漢風在深圳获50台订单!

商用车之家讯:徐工重卡联合深圳益新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以“清风徐来·相约金秋”为主题的徐工重卡漢風牵引车产品推介会,并现场斩获50余台订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徐工重卡联合深圳益新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以“清风徐来·相约金秋”为主题的徐工重卡漢風牵引车产品推介会,本次会议吸引了当地200多位物流运输企业和个体用户代表参加,现场斩获50余台订单。


1_副本.jpg

徐工HANVAN漢風重卡


       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陈景哲亲临现场,各配套厂家驻深圳办事处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前来参会的各物流单位用户,认真听取了陈总从安全性、可靠性、经济型、舒适性、智能化方面对HANVAN漢風家族三大系列产品G5、G7、G9的详细介绍,其整体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驾驶室设计及整车信息化应用水平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2_副本.jpg

用户对漢風重卡給与高度评价


       深圳的台风天气依然挡不住用户们亲临现场的热情,现场试车环节,用户对徐工漢風的外观、驾驶室舒适性评价极高,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黄金动力链,维修成本低,故障率低,成为用户首选。


3_副本.jpg

现场签单缴纳定金


       签约现场安排了一系列抽奖活动,有丰富的大礼包送给当天购车的用户,订单量持续上升,会议结束前已缴纳定金并订购50余台漢風重卡,签约现场气氛热烈而又高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