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堪当大任事业共赢 一汽解放J6P 重载自卸车承德区域产品品鉴会圆满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9月15日一汽解放J6P重载自卸车承德区域产品品鉴会在承德金谷园酒店隆重举行,为拓宽河北省重载自卸车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金秋九月,随着暑热的褪去,新一轮公路运输繁忙景象正在上演。做为国家重要的公路运输枢纽之一,承德市正在构筑以“一环八射”高速公路为核心的综合交通网络,形成面向京津、通达辽蒙、辟通港口的交通枢纽和蒙东、辽西至京津唐的煤电能源通道。而一汽解放早已洞悉市场,把握先机。2017年9月15日一汽解放J6P重载自卸车承德区域产品品鉴会在承德金谷园酒店隆重举行,为拓宽河北省重载自卸车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品鉴会开始前,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部 副部长 兼 京津冀商代处总经理 姚彦平先生和活动现场的用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在访谈中用户对一汽解放的产品及在承德市场的销售情况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并提供出了宝贵的意见。

 

13.jpg

活动前与客户进行座谈


       为了让用户朋友更好的了解解放J6P重载自卸车,活动现场设置了展车区。承德万圣公司的销售顾问们对用户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为了调动来宾们的积极性在展车区还设置了展车寻宝环节,使用户朋友们既了解了展车又得到了礼品,展车区热闹非凡。

 

12.jpg

展车区图片


       伴随激情的现代舞表演和线上、线下互动游戏,解放J6P重载自卸车承德区域产品品鉴会正式开始。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 副部长 兼 京津冀商代处总经理 姚彦平  先生来到活动现场并致欢迎辞。

 

11.jpg


       姚总在致词中提到:10年间解放汽车顺势而变:寒驱版、领航版、南方版、质惠版改款不断,一直适应商用车的用户市场。解放一直坚持“品质.技术.创新”的品牌发展理念。在10年的时间里,J6产品一直进行产品和服务的优化和提升;在2009年成为中国第1000万辆汽车下线代表车型,并先后获得了“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特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殊荣。同时解放J6在市场上也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在用户心中形成了节油、安全、可靠的良好口碑,累计销量近70万台。


       姚总最后讲到“解放卡车,挣钱机器,是一汽解放对广大用户的承诺,是全体解放人追求的最高目标,一汽解放将与大家携手共进,事业共赢。”


       紧接着三河市新宏昌重工集团营销副总经理 刘静水 先生上台表示了对参加活动用户的感谢。

 

10.jpg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一汽解放J6P重载自卸车顺应市场,秉承着匠心造车的理念,将“匠心”深入每一个产品细节与服务标准,为解放用户提供世界级 “挣钱机器”。承德市万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志群 经理针对解放J6P重载自卸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用户更深一步的了解到一汽解放贴近市场、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设计理念。


       随后承德市万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站长姜大明先生进行了服务讲解。


9.jpg

承德市万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站长  姜大明  进行服务讲解

 

8.jpg

承德市万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志群 经理  进行产品讲解


       根据产品讲解的内容,主持人现场与用户朋友们进行了热烈互动问答环节。随着现场优惠政策的公布,解放车主们的热情再一次达到了高潮。大家把握时机,积极踊跃进行现场订购车辆。


       随着现场气氛的逐渐高涨,一汽解放为了感谢广大用户朋友的支持和信赖,在活动现场颁发了忠诚客户奖以及最佳伙伴奖。

 

7.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 副部长 兼京津冀商代处总经理 姚彦平先生

颁发忠诚客户奖

 

6.jpg

承德市万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乔军 先生颁发最佳伙伴奖


       整个活动现场签约不停,礼品不断。一汽解放将诚意满满的大幅优惠政策带给大家。活动现场进行了多轮的幸运大抽奖活动,让到场用户朋友们都满意而归。

 

5.jpg

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津冀区域经理国威先生、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津冀区域经理任荣先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经理蔡博伦先生 颁发三等奖

 

4.jpg

三河市新宏昌重工集团营销副总经理 刘静水 先生颁发二等奖

 

3.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兼京津冀商代处总经理

姚彦平先生颁发一等奖


     随着大奖的产生,现场订车环节落下帷幕。

 

2.jpg

活动现场最终成交量


       60年间,历史见证并赋予了解放无数的荣耀。而这荣耀源自600多万用户的坚守与信赖。正是这份的信赖,鞭策解放创新不止。承德市万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乔军 先生在祝酒时说道:“让每一个欲购者都满意而归,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1.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使广大客户深入了解到重载自卸车卓越的品质,更获得了广大用户对解放文化的一致认可。相信承德万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解放公司的支持下,定会让解放卡车在河北地区再创佳绩,更会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大的效益与收益。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