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公路先锋谁与争锋 解放J6P自卸车赣州区域产品品鉴会圆满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9月26日,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场以“公路先锋 谁与争锋”为主题的“解放J6P赣州区域产品品鉴会”在瑞金星洲湾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九月的江西依然炽热无比,却依旧阻挡不了用户朋友品鉴解放J6P自卸车的脚步。 2017年9月26日,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场以“公路先锋 谁与争锋”为主题的“解放J6P赣州区域产品品鉴会”在瑞金星洲湾国际酒店成功举办。赣州华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邀请了江西地区的经销商朋友以及解放车主们来参加了这场在瑞金进行的解放J6P自卸车品鉴会。


       江西区域一直以来对一汽解放品牌认可度高,拥有众多忠实用户。而面对批量工程项目投放赣州区域市场,自卸车需求大增,一汽解放J6P自卸车品鉴会恰逢时机,给用户朋友提供最佳之选。而一汽解放也将在这里,续写新的故事,开启新的篇章。


       忠实的解放用户当然最喜爱研究解放产品,摆在展车区的J6P自卸车自然成为他们关注焦点。而赣州华宣经销商人员率先对产品进行了技术讲解和分析介绍,4位销售顾问面对用户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据了解,解放整合了公路车辆的开发经验,针对国内日益严格的治超环境,开发出总重40吨的公路先锋车型。在轻量化设计的同时保证车辆具备足够的承载能力,为用户提供精准化的公路自卸物流解决方案。 同时为了让用户能够积极主动的了解我们的产品,在现场展车区设置了展车猜谜活动。来宾在展车上找到谜条,在展车参数牌上找到答案就可以得到一份礼品。此环节的调置积极调动了用户的积极性,踊跃参与。


图片1.jpg


       在主会场内解放卡车的历史展墙以及历代车型的展示让来到的用户朋友们对解放这个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活动现场一汽解放进行了面对面建群并发放红包的活动,随着现场解放忠实用户在微信群进行经验交流与讨论新产品的声音,品鉴会正式开始。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西商代处载货品系经理朱晓枫 先生来到活动现场并致欢迎辞。他表示:“一汽解放以打造真正符合中国国情的世界级重卡为目标,不断及时把握和满足卡车用户的需求变化,不断提高产品性价比,致力于把解放打造成为‘最值得骄傲的汽车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卡车品牌’。”


       听完朱晓枫先生的致辞,赣州华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霞上台对现在来宾的到来表示了忠心的感谢。

 

图片4.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西商代处载货品系经理朱晓枫 先生致词


图片5.jpg

   赣州华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霞女士对现场来宾表示了感谢


       赣州华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钟义敏先生在活动现场对一汽解放的品牌发展历程以及解放J6P自卸车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讲解。据悉,一汽解放对自卸车在轻量化、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进行多项技术升级,倾力打造更轻量、更高承载、更可靠、更舒适的市场刚需产品,颁布“保养周期领航、动力性领航、节油性领航、可靠性领航、安全性领航、舒适性领航”等六大领航标准承诺,秉承着匠心造车的理念,将“匠心”深入每一个产品细节与服务标准,为解放用户提供世界级 “挣钱机器”。


图片6.jpg

           赣州华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钟义敏先生进行产品讲解


       60年间,历史见证并赋予了解放无数的荣耀。而这荣耀源自600多万用户的坚守与信赖。正是这份的信赖,鞭策解放创新不止。据现场用户刘师傅介绍:“解放J6P自卸车转向操作轻便、刹车性能好,驾驶舱也很舒适,而推出的大马力车辆更加符合目前运输工况。”,而为了回馈广大用户朋友,本次活动也给出了很大的购车优惠政策:


       1、活动现场订购J6L 6DH发动机的载货车,就送万元油卡!限购10台,

       2、活动现场订购J6P8×4载货车,贷款享2年零利率。

       3、购J6L载货车,一汽金融贷款享   “零利率 ,零手续费”

       4、购自卸车,送2000元备品基金


       引起了现场抢购潮。


图片7.jpg

                面对大力度的优惠政策,现场订车踊跃


       在签约现场为了调动来宾的参与度,主持人准备了多款互动游戏及幸运大抽奖环节,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广结良友、各抒己见,此次活动不仅是解放J6P自卸车的产品品鉴会,更为广大解放客户提供了一个志同道合的社交平台。


图片8.jpg

                     现场进行了幸运大抽奖环节


       现场签约活动在多轮幸运大抽奖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现场来宾共签订单416台。


图片9.jpg


       一汽解放一直秉承“用户至上”理念,打造高品质产品。在现场为到场嘉宾精心准备的丰盛晚餐更是体现一汽解放品牌的人文关怀,让客户满意而归。


       通过本次活动,赣州区域客户对解放J6P自卸车卓越的品质理解更深,广大用户对解放文化的更加认可。相信赣州华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解放公司的支持下,一汽解放品牌力量在江西区域更强,一汽解放卡车成为广大新老客户朋友口口相传的“挣钱机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