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堪当大任事业共赢 解放J6P 重载自卸车玉溪区域产品品鉴会圆满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9月26日,一汽解放J6P重载自卸车玉溪区域产品品鉴会在云南玉溪红塔区碧香庭主题休闲餐饮店隆重举行,给众多解放新老客户、经销商朋友上了一场“挣钱机器”课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国家基建项目的全面投放,“万亿项目”落户云南,工程自卸车需求大增。而位于云南省中部的玉溪市不仅于此,还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自卸车市场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而作为业界“老大哥”的一汽解放早已洞悉市场,为把握先机拓宽云南省重载自卸车市场,2017年9月26日,一汽解放J6P重载自卸车玉溪区域产品品鉴会在云南玉溪红塔区碧香庭主题休闲餐饮店隆重举行,给众多解放新老客户、经销商朋友上了一场“挣钱机器”课堂。


       云南玉溪区域拥有众多解放忠实客户,在活动现场的展车区,众多用户争相研究解放J6P重载自卸车产品的情形中透露出用户对一汽解放的期待。而为了让更多的新老用户朋友更好的了解一汽解放J6P重载自卸车,玉溪丰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顾问们也对用户咨询的解放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而展车区设置的展车寻宝环节让客户朋友热情高涨, 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10.jpg

展车区来宾了解展车兴趣浓厚


       伴随激情的现代舞表演和线上、线下互动游戏,解放J6P重载自卸车玉溪区域产品品鉴会正式开始。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云南商代处 经理  倪斌斌  先生来到活动现场并致欢迎辞。


图片11.jpg


       倪斌斌经理在致词中提到:一直以来一汽解放都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不懈地开展创新与变革,打造全新、周到的解放。不断推出新的产品适应商用车的用户市场。针对西南地区路况及运载情况,一汽解放还量身打造了西南版适应性产品,赢得了客户的认可。而解放J6产品在10年的时间里累计销量近120万台,在用户心中形成了节油、安全、可靠的良好口碑,成为用户忠实的“挣钱机器”。


       倪经理最后讲到“解放卡车,挣钱机器,是一汽解放对广大用户的承诺,是全体解放人追求的最高目标,一汽解放将与大家携手共进,堪当大任  事业共赢。”


       面对新国标1589和治超带来的新变化,一汽解放为顺应市场推出J6P重载自卸车,极大的满足云南玉溪区域用户面对复杂多变的工况需求。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云南商代处 自卸品系经理  徐嘉宁 以及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云贵区域经理 张元斌 先生先后针对解放J6P重载自卸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用户更深一步的了解到了一汽解放贴近市场、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设计理念。


图片12.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云南商代处 自卸品系经理  徐嘉宁


图片13.jpg

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云贵区域经理   张元斌  先生


       根据产品讲解的内容,主持人现场与用户朋友们进行了热烈互动问答环节。现场一位解放用户讲到:“在山高坡陡的云南,更高马力意味着更高载货量、更高运输效率。一汽解放推出的J6P重载自卸车经过了全方面的优化升级,更加适应我们的运输工况,是一部实实在在的‘挣钱机器’。”随着现场优惠政策的公布,解放车主们的热情再一次达到了高潮。大家把握时机,积极踊跃进行现场订购车辆。


图片14.jpg

活动现场促销政策


图片15.jpg

最后订单成交量


       一汽解放为了鼓励现场用户订车,同时也为了回馈广大车主朋友们,活动现场进行了订车用户大抽奖。伴随着大奖的产生,订车环节落下帷幕。


图片16.jpg

                     幸运一等奖由现场一名幼童抽出


       60年间,历史见证并赋予了解放无数的荣耀。而这荣耀源自600多万用户的坚守与信赖。正是这份的信赖,鞭策解放创新不止,不断前行。


       在这“产品为王”的时代,商品力是竞争力的基础,有商品才有市场营销、才有后市场。一汽解放一直以来紧紧围绕用户需求,坚持技术领先、质量致胜的战略,推出满足个性化、差异化市场需求的产品,为用户培育了最具价值的卡车品牌。而今后,一汽解放将创新前行不断完善产品,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打造世界级的“挣钱机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