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四川现代盛图杭州区域推介会圆满落幕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10月28日,盛图杭州区域推介会盛大举行,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浙江省综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月28日,盛图杭州区域推介会盛大举行,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浙江省综合交通物流协会会长赵成锋、浙江明大汽车贸易董事长陈明产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浙江地区多家物流企业与近百名轻卡用户齐聚杭州,共同领略盛图的魅力。此次杭州区域推介会是四川现代加快布局高端轻卡市场,实现“长三角”重点销售区域市场覆盖的重要一步。


 

盛图杭州区域推介会现场


加速市场布局 进军“长三角”市场


        此次杭州区域推介会,是盛图继本月25日福州区域推介会后的又一次推广活动。杭州地理条件优越,是长三角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国内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物流发展的基础条件良好。随着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杭州地区物流行业也在朝着更高效、智能的方向演变。作为物流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轻卡车型新一轮的产品升级已悄然而至。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发表讲话


        此次杭州区域推介会,是四川现代盛图正式进军长三角轻卡市场的重要标志。活动当天,四川现代为用户们打造了一场集深度体验与钜惠福利于一体的欢乐盛会。用户们在与盛图亲密接触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多项优惠政策、服务政策和金融政策。据了解,2017年购买盛图的用户不仅能享受整车1年的免责质保,还享受发动机核心部件48个月不限里程保修服务,这样超大力度的售后服务政策实属行业罕见。

 


浙江省综合交通物流协会会长赵成锋发表讲话


引进先进技术 打造盛图卓越品质


        活动当天,多款崭新的盛图轻卡在杭州惊艳亮相,引发现场用户试驾体验的热潮。作为四川现代产品体系中的旗舰车型,盛图应用了最新技术和大量先进配置,是一款适用于中国高端物流市场的全新车型。全球知名品牌康明斯已经与四川现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盛图提供“更高效、更经济、更耐久”的发动机。此外,盛图不仅能满足用户对承载能力以及承载空间大型化的需求,更具备新一代高端轻卡“舒适平稳”“安全耐久”的特质,而这些产品优势正是由先进的研发和生产技术所带来的。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轻型车销售总监王春光发表讲话


 

浙江明大汽车贸易董事长陈明产发表讲话


        四川现代盛图由韩国现代进行设计和研发,在生产工艺上全面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质量管理体系,对细节之处精雕细琢,以工匠精神打造高端品质,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赞赏。活动当天,现场用户在经过一系列的试驾体验后,纷纷对盛图的性能和品质表示认同。“盛图最打动我的地方就是驾驶室隔音效果非常好,行驶中噪音很小,细节做的很到位。”刚试驾完的刘先生对盛图赞不绝口,而与他同行的张先生也表示:“盛图座椅有减震功能,驾驶感受非常好,开这样的车送货能很好地减轻疲劳。”


 

用户现场试乘试驾

 


现场交车仪式



 

现场合影留恋


        四川现代集聚多方资源所打造的盛图是一款独具魅力的车型,而其充满诚意的售后服务承诺,更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放心选择。在这个百舸争流的时代,只有真正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才具备足够的说服力。未来四川现代盛图还将不断为用户提供品质车型和优质服务,为物流行业发展提出完美的运输解决方案,树立新一代高端物流轻卡行业标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