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法士特产销大增 为国内外市场注入新活力

商用车之家讯:截止到2017年10月,法士特集团生产经营保持高速增长态势,1-10月产销继续以同比增长九成的成绩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截止到2017年10月,法士特集团生产经营保持高速增长态势,1-10月产销继续以同比增长九成的成绩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1_副本.jpg

法士特生产车间

  十月份各项经营工作小结


  法士特以前三季度创历史最好业绩的实际行动欢度“三庆”,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并在10月份保持了生产经营平稳高速增长态势。同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的发布,为企业做专做强做大营造了良好氛围;《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的出台,不仅将影响乘用车格局发生巨变,而且对商用车发展具有借鉴意义;最新GB7258标准的实施,为公司液力缓速器持续发力提供了机遇。对此,需要高度关注,更要把握机遇,未雨绸缪,顺应国家最新政策和行业发展要求,持续加大“两化”推进步伐和智能化、新能源产品以及细分市场产品的开发推广力度,奠定企业智能化、高端化、多元化、国际化发展基础。


  国内外市场形势分析


  纵观国外汽车市场,电动化趋势不可逆。德国虽未确定燃油车禁售时间,但政府全力支持推进汽车行业向电动化转型;美国逆环保大势而行,持续放宽燃放标准遭致反对;世界各国燃油车禁售“紧箍咒”越来越紧,促使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进一步加快电动化步伐。由此可见,绿色环保、零排放在全球汽车制造业已形成共识。国际零部件巨头电动化竞赛力度超乎想象,无论是在新技术还是新产品方面,国外跨国公司仍然遥遥领先。


  而国内市场方面,制造业回暖以及“一带一路”的纵深拓展,为重卡传统“金九”市场再镀一层金,销售火爆。然而由于冬季环保限产等原因,四季度市场存在很多不确定性,重卡销售出现隐忧。但“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助推商用车步入了新征程、开启了新空间,同样为国内零部件产业铺就了布局海外市场的光明大道。但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商用车变速器产业的纵向一体化战略挑战、高端细分市场需求启动和逼迫行业转型升级的形势,法士特要以“高品质、高性能、高回报”为前提,在智能化、智能制造上更专注、更投入、更努力,努力铸就法士特精品,争夺更大的市场蛋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