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优秀的企业比你想象中更努力 康迈轮毂明年或将推出新产品

商用车之家讯:从2008年在中国建厂至2015年,康迈中国就实现了10亿元的销售额,现在康迈更是站在行业的最前列,正是近10年的坚持不懈成就了如今的康迈轮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对于一个站在行业引领位置的企业来说坚持更是显得难能可贵。一个企业的技术特色和优势是支撑综合实力的最好体现。从2008年在中国建厂至2015年,康迈中国就实现了10亿元的销售额,现在康迈更是站在行业的最前列,正是近10年的坚持不懈成就了如今的康迈轮毂。其中,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和突破是康迈轮毂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说到康迈技术,就不得不说说张少英了,作为康迈轮毂的高级应用工程师,堪称是轮毂技术把控中的精英,对轮毂的每一个细节都了如指掌。


4_副本.jpg


       昨天,一份近乎完美的答卷

  

       作为商用车轮毂界的行业引领者,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如此重大的场合自然少不了康迈的身影。11月4日,康迈轮毂携三款运用成熟先进技术的轮毂在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闪亮登场,引起了展览会现场各位来宾的广泛关注。


1_副本.jpg


       张少英告诉《商用车之家》记者,相较于普通轮毂来说,康迈轮毂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不是凭空而来的:


       第一,康迈轮毂对游隙的控制把握更精准,通过采用高精度的半公差轴承以及机加工的直接控制,来将游隙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不再需要人工反复调整。另外,油润滑代替普通轮毂传统的脂润滑,润滑效果更佳,散热效果更明显,从而保证轴承实现长寿命。


       第二,康迈轮毂真正做到全程免维护或者少维护,安装上以后只需要定期通过透视窗观察油量和油质即可,不需要拆卸,而普通轮毂则需要定期维护保养,定期拆卸等,康迈轮毂在保证自身技术优势的同时也为用户节省了一笔不小的维护保养费用。


       第三,顺应轻量化的大趋势,采用高强度的铸铁材料,与普通铸铁材料相比,外观相同,但高强度的铸铁材料能够提高铸铁的排耗,从而减轻轮毂自身的重量,为整车的轻量化提供一份助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第四,康迈轮毂可以适用于中国大多数用户的整车状态,不需要做大幅度改变,直接用康迈轮毂代替现有产品,安装简单便利。


       今天,让近乎完美变成完美


       当问及康迈轮毂现阶段正在研发或即将推出的新技术、新工艺时,张少英表示:“明年可能会在市面上推广一种新的铸造工艺——侧拉技术,同样采用高强度的铸铁材料、成本也基本持平的情况下,侧拉技术的应用将会减小两层膜之间的空间,从而减少重量,起到轻量化的效果。”


       据了解,康迈轮毂有推出新产品的计划,但时间上可能会比侧拉技术的推广时间要长,乐观估计需要三年时间左右。新产品会更加切合每一位用户的实际需求,例如:美国SAE标准的产品推广,美国SAE标准对轴承的轴头大小、规格、跨距进行了定义,使产品能够实现互换,形成一套中国标准,新的标准产品的推广会同时达到轻量化、产品互换、降低成本等效果。


2_副本.jpg


       明天,迎接新的挑战


       轻量化已经是国际商用车领域发展的大趋势,其中的一个发展方向即是轮毂制作材料的转变,康迈也在这方面做出了不少的努力。张少英介绍说:“在美国,康迈轮毂大多数已经转变成铸铝材料,但由于中国的复杂路况以及载荷等方面的特点,铸铝材料想要在中国普遍应用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检测与验证。验证完成后,可能未来几年会首先在国内做理论性地推广,然后才会落实到实际产品上。”


       目前,康迈轮毂的市场应用良好,一方面,以牵引车为主,已经是中国主流卡车品牌如:一汽、二汽、东风、柳汽、联合等整车产品的标配。另一方面,在客车市场上的占有份额也是国内最大的。


       对任何一个企业来说,10年的时间能够拥有如此耀眼的成绩已实属不易,但康迈中国的目标不止于此,还将继续前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