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今年双十一,你的快递漢風被汉风承包了

商用车之家讯:在今年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来临之际,徐工重卡强势进军快递物流业,联手国内顶级物流公司首批10台漢風牵引车,顺利交车。各位负责买买买,漢風底盘之王,黄金组合、中国制造,超值体验、极速服务负责您的快递。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快递行业的迅猛发展,在今年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来临之际,徐工重卡强势进军快递物流业,联手国内顶级物流公司首批10台漢風牵引车,顺利交车。各位负责买买买,漢風负责您的快递。


1_副本.jpg

单驱大马力,漢風牵引车


  底盘之王,黄金组合


  徐工专攻各种高难度特种底盘,特大件起重、运输车辆代表中国强势挑战并击败欧美日。实际上,徐工真正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底盘之王”,从规格上,广泛拥有从1吨到900吨级车辆底盘;从驱动型式上,充分掌握轮式、履带式、步履式三种底盘技术;从结构型式上,充分掌握整体式、铰接式技术;从传动型式上,全面掌握机械驱动、电力驱动、液力驱动技术。徐工全轮独立悬挂,全轮转向,全轮牵引力自动分配的底盘技术,成为全球标杆。


  中国制造,超值体验


  目前,中国商用车性价比远超国际品牌,乘用车国外品牌占主导,商用车中国自主品牌占主导。中国商用车所有品牌的配套均来源于专用配套厂,一体化品牌的规模远不如专用配套厂。徐工配套的黄金动力链,只要按要求保养几乎零故障,特别是驱动桥和变速箱,已成为广大驾驶员有目共睹的事实。


2_副本.jpg

徐工漢風发动机


  中国自主品牌商用车发动机,已经用过去20年时间证明,其性能品质已显著超过合资品牌,中国制造的发动机再也不是二十年前的产品,能够战胜合资品牌与欧美原装原产发动机打成平手。


  极速服务,漢風行动


  为了更加快速地让您从天南海北淘到的宝贝及时运达到您的手中,在双十一这个物流重要时期,徐工重卡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对车辆进行主动预防性检查及故障排查处理,以“快”贯穿整个服务响应及事件处理的始终,确保双十一期间客户车辆高出勤率。


3_副本.jpg

助力双十一,徐工在行动


  未来,徐工快递车服务必将以越来越优异的表现赢得更广大的市场,徐工服务团队必将以“我用心您放心“服务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快递车客户,为快递运输行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