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抢占细分领域市场 四川现代盛图昆明区域推介会成功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2017年11月9日,四川现代盛图昆明区域推介会在昆明丽水云泉大酒店成功举办。四川现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1月9日,四川现代盛图昆明区域推介会在昆明丽水云泉大酒店成功举办。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金东燮、商品策划部部长徐伦范、销售宣传科科长赵敏秀、北京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厂长Miguel Kindler、云南铭度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友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四川现代最新推出的战略车型,盛图轻卡上市后销量节节攀升,在细分领域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活动当天,昆明近百名轻卡用户齐聚一堂,共同领略“高端智享物流轻卡”盛图的魅力,让我们回顾一下活动现场的盛况。

 

盛图昆明区域推介会现场


把握机遇 抢占细分领域市场


        近年来,随着昆明国际航空港的建成、泛亚铁路的建设以及通往国内的高铁建设,昆明正在成为面向中国东南亚、南亚,甚至面向整个西南的桥头堡城市。云南地方经济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这也给当地物流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良好的交通地理条件、经济环境以及政策法规的支持下,昆明物流行业进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而四川现代盛图的来临,将助力云南地区物流行业向着更专业、更高端的方向发展。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金东燮发表讲话


        在活动现场,多款崭新的盛图整齐排列,等待着现场用户的品鉴和试乘试驾。冷藏车、清障车、底盘车、厢式车等多款车型的集体到来,将满足当地物流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为冷链、电商、快递等多个细分领域的用户提供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全新轻卡车型,盛图以优良的配置带给当地用户美好的驾乘感受。不少用户在试驾后表示,盛图不但看起来很上档次,而且配置也比较丰富,试驾起来非常舒服。活动现场公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服务政策,其中2017年购买盛图的用户不仅能享受整车1年的免责质保,还享受发动机核心部件48个月不限里程保修服务,这样超大力度的售后服务政策实属行业罕见。


云南铭度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友发表讲话


质盛高端 黄金动力强劲可靠


        盛图的发动机由康明斯为盛图量身打造,全新开发的ISF2.8、ISF3.8两款发动机不仅能实现最大的扭矩输出,保证高效的运输动力,还能以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能和超低的保养维修成本为用户创造更高的利润。康明斯发动机搭配万里扬 5档/6档、格特拉克 6档、ZF 6档变速器,加上韩国现代精心调校后的德纳车桥,全面提升了盛图的动力性能,实现了极致的操控体验。北京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厂长Miguel Kindler在此次推介会上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盛图发动机的性能和特点,给现场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京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厂长Miguel Kindler发表讲话


        除了先进的动力系统,四川现代盛图还装备了众多安全配置,包括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可确保最佳制动效果。吸能式方向盘设计,在冲撞中能有效减少对驾驶人员身体的冲击。此外,盛图驾驶室还经过严苛的实验室安全测试,碰撞实验到达欧洲标准(ECE),强大的安全性能将全面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现场交车仪式


        “质盛高端 智享乐图”四川现代盛图昆明区域推介会圆满落幕,此次推介会不仅加快了盛图进入云南地区市场的速度,更拉近了广大用户与高端轻卡盛图的距离。相信,盛图将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贴心的服务带给消费者们更优质的选择,与广大用户们共同迎接轻卡高端时代的到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四川现代 致道 盛图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