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客运 » 正文

高歌猛进,共赢未来 江铃汽车多品牌出击广州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江铃汽车多品牌联袂出击广州车展,饕餮盛筵,共赢未来。搭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江铃全新域虎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还有一款令人惊喜的轻客震撼上市,它就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福特新全顺自动挡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知名车企携最新车型集体亮相,引发了一波接一波的关注热潮。江铃汽车多品牌联袂出击广州车展,饕餮盛筵,共赢未来。搭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江铃全新域虎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还有一款令人惊喜的轻客震撼上市,它就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福特新全顺自动挡车型。此次上市的有短轴低顶版、短轴中顶版、中轴中顶版,共计三款车型,售价15.49-16.79万元。


图片1_副本.png


2_副本.png


       福特新全顺销量传奇,实力铸就800万


       当1965年第一辆福特全顺在欧洲下线,凭借卓越品质和优质性能,赢得了上至皇室下至平民的青睐。畅销世界50年,累计销量800万,这个数字仍然在不停增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英国、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物流与运输行业,福特全顺已经成为了轻客的代名词。


6_副本.png


       而福特全顺进入中国的20年,正是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20年。福特全顺在中国累计销量50万辆,这也意味着,全天24小时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一辆福特全顺奔走在奋斗的道路上,向着目的地前进。福特全顺为全顺车主创造财富的同时,更是为中国经济的崛起贡献了卓越的力量。


       这款全球销量第一,中国销量第一的欧系轻客福特全顺,在中国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做出巨大贡献,现在搭载福特原装进口6速AT变速箱的福特新全顺自动挡上市,将进一步推进城市化进程的战略意义,并且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驾乘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117160120_副本.png




       划时代登场,引领轻客潮流


       在中国,福特全顺一直扮演着领导者车型的角色,成功的背后离不开福特对中国市场的精准洞悉以及福特全顺的非凡品质。于去年9月推出全新升级的福特新全顺,短短一年,销售一片火爆,备受消费者喜爱。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福特全顺依然不负众望,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福特新全顺自动挡!这款具有更前沿的技术水准和国际视野的新车型,带来更为卓越的产品体验,无疑可视为品牌自身的无尽超越,从此将中国物流行业推进一个新时代。


       福特新全顺自动挡配置的福特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俄亥俄州的Sharonville工厂生产齿轮,在密歇根州的Van Dyke工厂进行组装,秉承福特全球一贯高品质,更广泛应用于福特锐界,林肯MK系列高端车型。其优异的传动效能及6档位设计,带来平顺舒适的日常换挡感受,同时也很好的兼顾了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


微信图片_20171117160123_副本.png


       搭载福特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先进的福特2.0升EcoBoostGTDi汽油发动机的福特新全顺自动挡,成为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的自动挡物流车。加上超大装载空间、超强承载力、5.8米超短转弯半径、同级领先的主/被动安全科技,带来前所未有的操控性、多功能性、耐用性和安全保障。


       因此,带来市场格局新变化,引领物流界前行趋势的福特新全顺AT自动挡,将以无可比拟的优越性,迅速抢占自动挡物流车的空白市场。尤其是城市物流运输中,在拥堵路段的频繁换挡和斜坡起步的情况下,会大大减轻驾驶者的负担和压力,带来轻松自在的驾乘体验。可以预测,未来的物流市场必将迎来自动档物流车的爆发增长。


       多元化发展,域虎携手北斗卫星系统智享未来


       11月5日19时45分,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导航卫星,标志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球组网的开始。目前,北斗系统已经在航空、高铁、甚至共享单车领域使用。


       11月17日广州车展,江铃域虎携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亮相。这款集超强动力、全面安全、国际化颜值、人性化科技于一体的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与国家战略级北斗系统的合作,是中国智造的强强联合。


微信图片_20171117160132_副本.png


       域虎品牌自上市以来,就为部队、基建、电力、行政执法等众多行业所青睐,还随联合国中国维和部队赴西非参与维和任务,甚至担任过中非军援中主要军援装备的角色。作为自主品牌汽车,域虎在技术、质量、研发水平和外观设计等方面,都得到了国际化的实力认证。此次全新域虎上市,更是智能科技方面的全面提升。而北斗系统的加持,为江铃原创T-BOX车载智能系统增添了更精准、更本土化的导航定位,也是江铃汽车率先响应国家品牌战略的号召,对自主高精尖技术的积极推广应用。


       皮卡未来不可限量,中国未来不可限量,中国技术实力正以自己独特的魅力,让世界向我们看齐。


图片2_副本.png


       高歌猛进的江铃汽车,以超强阵容的新产品联袂出击广州车展,无论是福特新全顺自动挡,还是搭载北斗星导航系统的江铃域虎,都将与中国数以万计的奋斗者一起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