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奔驰研发的半自动驾驶卡车

商用车之家讯:设计师 Muyeon Cho 为奔驰设计了一款极简的概念电动卡车: Euro-X。这是一款介于人力驾驶与全自动驾驶之间的过渡车型,由这种定位而带来的最显著特征就体现在驾驶舱的设计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设计师 Muyeon Cho 为奔驰设计了一款极简的概念电动卡车: Euro-X。


01_副本.jpg


  这是一款介于人力驾驶与全自动驾驶之间的过渡车型,由这种定位而带来的最显著特征就体现在驾驶舱的设计中。


2_副本.jpg


  尖尖的驾驶舱有利于减少卡车在行驶中面临的空气阻力,提高续航能力。


3_副本.jpg


  有意思的是,你在驾驶舱中看不到任何窗户,但并不是说这就是一辆全自动电动卡车,事实上,驾驶员的空间被下移到驾驶舱的中央及下部空间,那里非常舒适宽阔的伸展及乘坐空间,他们可以在必要情况下接管自动驾驶。


4_副本.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