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王晓岭轻松完成“诺言”的最大秘诀——东风商用车

商用车之家讯:通过专业的车辆和服务方案、客户满意提升品牌价值、品牌发展和可持续盈利性增长,促进公路运输效率提升,使东风成为国内乃至国际备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满足客户需求,贡献社会责任,在国际商用车舞台上展现“中国的东风 世界的东风”。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幸福”的定义有千万种,而对于工作在外的人们来说,也许,幸福就只是陪伴在家人身边,简简单单地吃一顿团圆饭。


       众所周知,作为一名卡车司机,几乎每天都在运输路中度过,更不要说回家陪妻子、孩子了,就算是逢年过节能在家多待几天,都很难得。然而,在河北省邯郸市,有一位“幸福感”满满的卡车司机,他的运输生活足以让大多数卡友羡慕。


       王晓岭王师傅,一辆卡车,煤、焦炭是他的常客,河北邯郸至天津、唐山沿途的风景是他生活中大多数时间的背景板,两三天一个来回,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了7年,但他依旧觉得幸福,因为两三天一个来回也就意味着每隔两三天就可以见到自己的家人。近几年,在不知不觉间,两三天已经成为了王晓岭和货主、和家人的一种“诺言”,而东风商用车就是他轻松完成“诺言”的最大秘诀。


     诺言”起源


       王晓岭刚刚进入运输行业时,他的伙计并不是东风商用车,虽然只是从河北到天津,但是就在这短短的路程中,也总是有很多小问题困扰着他,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没有为难它,它却偏偏总是在为难我。”心情也烦躁,家人的关心对他来说就是唠叨。


       王晓岭的小舅子也在开卡车,情况却比他好很多。三年后,王晓岭几乎都想要放弃卡车了,这时候他的小舅子让他再去尝试一次东风品牌,也许会有想不到的效果,王晓岭说他当时堵上了最后的希望。就是这当时在他看来微乎其微的希望,给他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成为了“诺言”的开始。


       坚守“诺言”


       换了新伙计,王晓岭也换上了好心情,跑起车来也痛快了,明明是一样的路程却感觉比以前用的时间短了一大截,家人的“唠叨”又变回了深情的关切,幸福感一下子提升不少。


       东风天龙商用车不仅解决了王晓岭以前的“小困扰”,还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材料,拉一趟能比别人多拉1吨货,也就能比别人多挣一百多元钱,一年至少出100次车,年收入大概在三十万元左右,回本快,真正做到了“多拉快跑”。


       另外,配备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再加上王晓岭自身的超高驾驶技能,省车又省油。舒适性方面也毫不含糊,“现在东风天龙商用车的驾驶室设计也越来越高端,比起轿车也差不了多少,妻子有时候也会跟我一起出车,对驾驶室也是赞不绝口。”王晓岭满脸笑容地告诉商用车之家记者。


timg1_副本.jpg


       延续“诺言”


       当记者问到王晓岭如何做到保持固定货源时,他是这样回答的:“因为信任,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都能按时送货,没有出过任何问题,货主信任我,自然愿意找我拉货。当然,我每次都能做到按时送货,我的老伙计——东风天龙商用车增添了不小的助力,我也信任它。”


       王晓岭说他相信只要自己一直使用东风品牌,就能一直信守自己的诺言,一直赢得货主的信赖,拿到更多的货源,将自己的诺言和幸福延续下去,也希望东风商用车能帮助更多的卡友走上自己的“人生巅峰”!


       编后语:


       通过专业的车辆和服务方案、客户满意提升品牌价值、品牌发展和可持续盈利性增长,促进公路运输效率提升,使东风成为国内乃至国际备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满足客户需求,贡献社会责任,在国际商用车舞台上展现“中国的东风  世界的东风”。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价值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