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聚焦二手车资源,陕汽重卡打造二手车管家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为了进一步深化企业战略,践行价值营销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全生命周期增值服务,销售公司立足于当下市场客户需求,开展二手车业务,经过一年的业务开展,已构建了完备的二手车服务体系,帮助广大卡友解决旧车处置难题。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为了进一步深化企业战略,践行价值营销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全生命周期增值服务,销售公司立足于当下市场客户需求,开展二手车业务,经过一年的业务开展,已构建了完备的二手车服务体系,帮助广大卡友解决旧车处置难题。具体如下:

 

  开发二手车线上平台


  2017年陕汽与蜗牛货车二手商用车020综合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开发陕汽二手车管家系统,陕汽二手车管家系统包括客户APP端、经销商PC端、主机厂家PC端。客户通过平台可以对旧车进行线上评估及展示,帮助客户处置旧车,交易过程及价格更加透明。经销商可通过平台触达更多客户群体,帮助其增加新车销量。


1_副本.jpg

陕汽管家


  搭建二手车营销网络


  通过对渠道的严格筛选,陕汽公开招募并授权93家二手车业务经销商,对渠道150余人开展了系统化宣贯培训及“以旧换新”业务流程的培训,帮助二手车渠道提升业务开展效率。建立起覆盖全国的二手车渠道网络体系,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旧车换购业务。


  线上线下客户引流


  线上与今日头条等合作,对卡车司机进行定向传播,依托线上平台集聚的大量客户资源,为陕汽二手车管家引流有旧车置换需求的客户。线下通过二手车营销网络,将宣传资料投放至物流园、二手车市场、门店等,加大宣传曝光,增强陕汽二手车品牌影响力,打响陕汽二手车业务知名度。


2_副本.jpg

业务培训会


  培养行业专业评估师


  策划并开发了行业首例二手车检测、评估实战训练营,通过三期陕汽二手车检测评估师认证培训,培养了77名二手车检测评估师;同时建立二手车业务经理培养机制,季度进行考试,提高二手车业务经理综合素质,为二手车渠道建立专业化、规范化的业务团队。


3_副本.jpg

陕汽二手车业务经理培训


  建立专业化的行业前瞻视角


  通过对国内商用二手车行业发展的研究,梁山、包头、高安等国内主要二手车市场的调研,以及借鉴乘用二手车行业发展的经验。陕汽已构建了对于商用二手车未来发展的前瞻性视角,为后续业务的推进及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销售公司在17年对陕汽二手车的推动发展已然走在了行业前列,通过以上各项基础工作的落地,陕汽已构建出完整的经销商以旧换新业务生态。通过旧车引流及旧车处置体系的打造,全年置换超过2000辆。同时,获得了客户认可的“最热销二手车品牌”及“最佳舒适性品牌”两项行业大奖。


4_副本.jpg

陕汽企业战略层


  对于竞争愈加白热化的重卡行业,二手车业务的开展将是企业争夺存量市场的有力武器,更是企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2018年,销售公司将继续秉承集团公司服务性制造的理念,通过持续深化推进二手车业务的发展,建立具备旧车收购、检测、评估、整备、金融、延保及二手车销售的全价值链营销体系,使渠道具备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将陕汽打造为重卡行业二手车市场领导者,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再制造能力、市场占有率及品牌价值,提升陕汽品牌价值!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