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初上市便受追捧 轿车般的驾乘体验征服运输人

商用车之家讯:自2017年12月18日正式上市以来,东风天龙旗舰2018款备受关注。前不久的全国上市发布会暨万人团购会,天龙旗舰全新驾驶室精准收获卡友们的芳心,引发广大车主的热烈追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自2017年12月18日正式上市以来,东风天龙旗舰2018款备受关注。前不久的全国上市发布会暨万人团购会,天龙旗舰全新驾驶室精准收获卡友们的芳心,引发广大车主的热烈追捧。


1_副本.jpg


  以前受制于技术发展缓慢,国产卡车毫无“舒适性”可言,发动机的轰鸣声、车辆的颠簸、透风的驾驶室、狭小的车内空间等等,对于一些卡车老司机来说,肯定都有这样的回忆!


2_副本.jpg


  如今得益于卡车技术的迅猛发展,舒适性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不仅能缓解驾驶疲劳,也能降低驾驶员遭受职业病的侵扰。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领军车型,东风天龙旗舰以轿车般的驾乘体验,重新定义卡车舒适新标杆。


01、超大室内空间


3_副本.jpg


  天龙旗舰全新驾驶室的大空间、平地板、超宽卧铺设计为驾驶员带来前所未有的宽适空间感受;超过2m的内部高度,轻松自如地站立和行走,超宽的双层卧铺,自由舒展的休息。


02、指挥官座椅


4_副本.jpg


  座椅采用了多角度可调节的气囊座椅,安全带和座椅一体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优质乘坐体验,降低驾驶疲劳程度。


03、存储空间丰富


5_副本.jpg


  宽裕的室内空间有着极高的利用率,通过众多人性化细节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了20多处储物空间,满足不同驾驶及生活用品的存放需求,大幅提升驾驶员操作体验和生活品质。


04、舒适环境


6_副本.jpg


  全自动恒温空调、220V的电源接口,创造适宜驾乘环境让驾驶员拥有如居家般惬意。


05、宽大车窗


7_副本.jpg


  前车窗270度视野范围,配合带有除霜除雾功能的电动后视镜,为驾驶人员创造全方位视野,有效提升驾驶安全系数。


06、多种套装


  最新上市的天龙旗舰2018款,在上述基础上对舒适性再次升级,通过了多种舒适性套装,满足南北用户的用车需求!


8_副本.jpg


  清凉套装:驻车空调、220Ah免维护蓄电池。

  温暖套装:双腔油箱、燃油加热、驻车暖风。

  清凉套装帮助南方用户抵抗酷暑,温暖套装让北方用户行车无忧。


9_副本.jpg


  重新定义卡车舒适新标杆,东风商用车一直在努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