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粤海区域大拜年,励精图治开新篇!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以“新春新貌新时代,解放与您共领航”为主题的一汽解放2018解放新春大拜年活动在广州隆重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以“新春新貌新时代,解放与您共领航”为主题的一汽解放2018解放新春大拜年活动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以及300余位用户朋友和前来出席活动的解放公司领导欢聚一堂,共享2017年收获与喜悦,展望2018年的辉煌与未来。


1_副本.jpg


       2017年,注定是要被写入商用车和解放历史的一年,喜悦伴着汗水,梦想守护信仰,奋斗成就辉煌,傲人的业绩得益于多年来对客户至上及技术领先的不懈追求,得益于解放自身的不断变革。这一年,也是粤海区域大放异彩的一年,实现了9821辆的斐然佳绩,为一汽解放事业的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_副本.jpg


       2018年,必将是解放人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辉煌之年,让我们继往开来,初心不改,以争第一之心,创新业之心、担责任之心,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商用车品牌,创造崭新的商用车格局,让每一位解放用户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更快乐;帮助从事解放事业的人,能够实现人生新跨越。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大拜年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在优惠政策的刺激下,在全场其乐融融的气氛渲染下,活动最终成交订单378台。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共舟者兴,2017年,一汽解放取得的成就与辉煌,离不开广大用户朋友的信赖与陪伴。2018年,一汽解放必将怀揣广大解放卡友的支持与厚爱,再次跨越新的巅峰。让我们向过往的经典致敬,为未来的传奇喝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