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汉马H7的四大“性价比诱惑”卡友您心动了么?

商用车之家讯:俗话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品质,初初相见,华菱汉马H7攻陷你的不仅仅是TA的颜,带给你的还有更多的“诱惑”。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俗话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品质,初初相见,华菱汉马H7攻陷你的不仅仅是TA的颜,带给你的还有更多的“诱惑”。


1_副本.jpg

华菱汉马H7


  诱惑一:舒适,是一种生活态度,是恰到好处的设计


  多种内饰升级,只为更舒适。汉马H7驾驶经过全新设计开发升级,可以媲美高档轿车,全新仪表台、中控,整体设计偏乘用车风格,造型更加美观、大方。仪表台采用了先进的注塑骨架+表皮阳模吸附成型工艺,表面质软,整体档次高;仪表台表皮采用PVC+聚氨酯发泡,仪表台骨架采用ABS注塑成型。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音乐播放、控制音量大小,接听电话,设置巡航等。


2_副本.jpg

汉马H7驾驶室内饰


  诱惑二:守护,是一种坚持,是行车在外的安全感与保护


  整车安全升级,多重结构设计保护,只为驾驶更安全。汉马H7走向市场的初衷,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赚钱作为客户的第一价值诉求,汉马H7更加重视,并在车辆设计之初,力争让产品安全可靠,让客户省心。汉马H7完全继承了华菱车的安全性特点,一是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的全钢驾驶室,抗正面、侧面碰撞和顶压的性能非常好;二是驾驶室采用气囊减震结构,能实现驾驶室碰撞后大尺寸偏移,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


3_副本.jpg

汉马H7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的全钢驾驶室


  诱惑三:省心,是一种特权,是专属的优待与保障


  超常整车质保里程,终身循环质保,亲情服务,购车无忧。


  诱惑四:省油,是一种宠溺,是直击人心的体贴与关爱


  钻石动力链--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独一无二的智能节能技术,综合省油省气率达10%左右。汉马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动力强劲、油耗低的特点。与汉马动力匹配的是汉马变速箱,该变速器标配换挡助力气缸和带缓冲结构的单硬杆变速操纵系统,传动效率更高,操控更轻便;车桥使用欧美最新技术平台设计的轻量化产品,并进行多项技术升级,具有坚实、耐用等诸多优点,承载能力增强;匹配的免维护轮毂,可进一步提高出勤率,降低客户运营成本。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