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沃尔沃卡车新疆库尔勒服务站正式开业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1月25日,沃尔沃卡车新疆授权经销商—新疆星瑞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瑞通”) 在库尔勒开设的沃尔沃卡车服务站正式开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如果说城市是“点”,物流通道是“线”,那么通过道路联通城市,“点线结合”就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平面,自从2013年大力发展“一带一路”战略建设以来,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商贸物流中心,在过去的几年中,物流行业快速蓬勃发展。同时,在加强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的基础上,新疆还不断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行业的转型升级。这不仅提高了企业营运效率,也在促进新疆物流行业不断发展成为联通国际、布局合理、安全有序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


        在这样的环境下,为了进一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全面提升服务品质,2018年1月25日,沃尔沃卡车新疆授权经销商—新疆星瑞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瑞通”) 在库尔勒开设的沃尔沃卡车服务站正式开业。这是进口卡车品牌在新疆库尔勒第一家服务站,也是欧系进口卡车品牌首次在乌鲁木齐之外的新疆地州设立的首家服务站点。在开业典礼现场,沃尔沃卡车中国西区总经理李斐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供应商,沃尔沃卡车始终秉承着“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理念。在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以外,也会全力为新疆地区的用户提供全面高效的售后服务。不忘初心,助力新疆地区的物流行业不断发展。

 

598-1P2020051140-L.jpg


        来自星瑞通的贺胜利总经理在开业典礼现场说:“将服务站开到前端,建立更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更有利于帮助客户将车辆保持在最佳营运状态,保证完好率及高投资回报率。”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下,作为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新疆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作用,着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特别是在交通运输方面,加强了新疆与周边地区的贸易往来,促进了陆路口岸的快速发展。在此背景下,通过“以点连线,以线带面”的网络覆盖,沃尔沃卡车将服务网络延伸到祖国各地。星瑞通库尔勒授权服务站的设立,不仅提升了沃尔沃卡车对新疆地区客户的服务覆盖和支持,同时也标志了沃尔沃卡车不断提升其网络服务质量的态度和决心。为兑现成为新疆地区客户最佳合作伙伴的承诺,沃尔沃卡车将凭借专业的服务提升客户车辆出勤率和时效性,助力客户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下把握先机、赢得商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