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运重卡在河北邯郸重沃交流会圆满结束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3月6日,大运重卡冀北大区潜力经销商“追赶超越,打造金牌”学习交流会在河北邯郸重沃隆重召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3月6日,大运重卡冀北大区潜力经销商“追赶超越,打造金牌”学习交流会在河北邯郸重沃隆重召开。


       参加此次学习交流会的有:承德瑞腾张总,廊坊圣卓王总,沧州德运丁总,遵化瑞航汪总。


微信图片_20180309113743.jpg


       上午9点整,座谈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冀北大区经理发表讲话,特别强调本次学习交流会的重要性。并指出,各位潜力经销商一定要重视本次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去学习。要在今后的经营中,将所学到的东西应用进去,只有这样,才能尽快提升销量,完成公司的年度销量计划。


       紧接着,邯郸重沃王总作为本次座谈会的主讲师,从公司的发展经历,销售技巧,服务技巧,客商关系的维护,如何选择适合客户的产品,二网的开发及管理,推广活动的组织及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毫无保留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管理公司的心得体会,另外,王总积极的回答各位潜力经销商带来的问题,从产品及市场角度举例去分析,带动潜力经销商去思考如何打开市场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微信图片_20180309113740.jpg


微信图片_20180309113729.jpg


       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下午2点左右,王总又带领着各位经销商在展厅参观,同时从大运的设计理念到大运所采用的国际性知名品牌供货商等,进行了360度实地绕车讲解分析。各位经销商对王总的精彩讲解表示十分的感谢!经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大家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经营中,会将所学到的东西应用进来,不懂的地方会虚心请教,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至此,此次座谈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