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汽博郡强强联手 打造国际先进新能源汽车产品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3月16日,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3月16日,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合作生产车型的开发、生产、销售等事项,达成合作。


博郡汽车董事长、总裁黄希鸣博士,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强,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岩出席了签约仪式,黄希鸣和高岩签署了协议。


此次博郡汽车和一汽吉林强强联手,共同开发生产智能电动汽车,将极大地形成优势互补,推动两家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大势中获得有利地位。

                    (博郡汽车、一汽吉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岩在致辞中说,“是这个优势互补的时代把博郡和一汽吉林汽车带到到了一起。我们选择博郡,是因为博郡汽车在底盘平台、三电技术、整车性能、轻量化及智能驾驶等电动智能汽车的关键技术方面都具有非常雄厚的积累和明显的优势。我们希望能跟博郡一起,同舟共济,共同在这个时代,鲲鹏展翅,猛进高歌”。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岩)


“这次我们选择博郡,也是选择了博郡的技术实力。期待双方以今天为起点,进行更深度的合作。让我们迎着新时代、乘着两会之东风,紧密合作,换道超车,后发先至,在2019年顺利地将产品投放市场。我相信通过双方合作,中一汽、博郡一定能造出不亚于世界上任何一个品牌的、让用户尖叫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强说。



                           (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强)

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郡汽车)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实力新军。目前博郡汽车已在中美德三地组建了600余人的世界级整车研发团队。依托其技术团队在底盘平台、整车性能、三电技术、轻量化工艺及智能驾驶系统方案等方面的长期积累和核心优势,专注于中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出行服务、智慧交通等领域的设计、开发和生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舒适便利、高效环保的极致智能电动汽车产品和出行体验。


博郡汽车项目已落户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南京市江北新区浦口开发区。该项目得到了江苏省、南京市及浦口区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和扶植。项目总投资规模达100亿,先后获得了南京世浦新能源产业基金,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扬子国投,中国最大的母基金之一盛世投资,淮安园兴投资等机构的投资。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汽集团小型乘商用车生产基地。从1981年至今具备37年的整车生产经验,具有完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企业拥有员工近5000人,固定资产30.52亿元,具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树脂”5大工艺生产能力及一定的模具制造能力和改装试制能力。


“一汽是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和骄傲,具有深厚的积累和品牌影响力。博郡汽车非常荣幸能跟一汽合作生产我们的汽车。我们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宗旨,优势互补,在研发、生产、销售各方面全面合作,同时也积极探讨更深入合作的新模式。我相信有博郡汽车的国际水准的智能电动汽车研发实力,加上一汽在品牌和整车生产上的深厚底蕴,强强联手,一定能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中国电动汽车品牌。实现中国汽车由大到强的换道超车。”博郡汽车CEO黄希鸣博士对这一次的战略合作信心满满。


                              (博郡汽车董事长、总裁黄希鸣)

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大力发展已经成为国家和汽车行业的共识,也是时下正在召开的“两会”中的热议话题之一。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加快制造强国建设,推动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发展,全面放开一般制造业,扩大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开放,以及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工信部部长苗圩当日在“部长通道”接受记者提问时也着重介绍了过去的五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取得亮眼的成绩。关于未来如何更好发展新能源汽车,两会代表、委员纷纷建言献策,博郡汽车也践行着“通过持续创新,为人们带来全新生活和未来宜居城市美好体验“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行业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