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导购 » 正文

巅峰钜惠 二代江淮星锐9.97万起售

商用车之家讯:二代江淮星锐9.97万起售,只需3.66万就可贷回家。更有12期0利息、24/36期低息等多种给力钜惠金融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江淮汽车在多功能商用车市场投下的一枚重磅棋子,江淮星锐自上市以来,凭借可靠品质、宽敞空间、强劲动力等特点,与无数的车主结缘。为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在星锐八周年之际,江淮推出了巅峰钜惠活动。即日起,二代江淮星锐9.97万起售,只需3.66万就可贷回家。更有12期0利息、24/36期低息等多种给力钜惠金融产品,打一站式购车通道,早日成为消费者可靠伙伴,助力事业发展。


图片1.jpg

省“芯”相伴 百公里竞赛油耗仅4.17L带来省油新体验


       定位于高效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江淮星锐不断优化升级。全新换代的二代星锐采用江淮历时5年潜心打造的黄金动力系统。1.9CTI、2.7CTI、2.0T+三管齐下,澎湃动力一触即发。实现同级最强劲动力,让跋山涉水毫无压力。其低至4.17L的百公里竞赛油耗,更是带来省油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核心竞品,1.9CTI/2.0T+动力车型5年比竞品少7000元车船税。此外,二代星锐还标配了ABS、EBD、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安全气囊、中门踏步等配置,进一步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2.jpg

可靠如你 舒适、灵活空间脱颖而出


       在轻经济时代,一辆车被赋予更多使命。新生代消费者所需要的,不仅是一辆能载能拉的商务助手,也需要能舒适家用的“移动公寓”。二代星锐拥有3570mm的超长轴距、最高达12.3立方米的车载容积以及多达16种座椅布局。内部空间从 7.4 m³、9.7 m³、11.3 m³、12.3 m³ 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为生活带来无限可能。此外,通过合理优化空间结构,实现同级别最大车内有效空间。再加上人性化设计的多座椅变化组合和舒适的乘坐体验,不管是商务用车,还是家庭出行,二代星锐都能一步到位。而液晶屏仪表+航空级座椅+影音、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寻车等多项智能配置的加持,无一不体现出对消费者的十足诚意。


图片3.jpg

贴心服务 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在优质服务升级方面,二代星锐同样可圈可点。为进一步确保了用户在用车过程中的省心便利,真正做到极致省心。江淮星锐也将始终坚持以“提升产品质量、打造五星服务”为出发点,严格按照五星级标准稳步推进各项售后服务。二代星锐为用户带来了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全面覆盖了主要系统总成和关键零部件,也基本涵盖了车辆的全寿命周期,有效确保了用户用车过程中的省心便利。24小时一对一专属服务、核心零部件24小时到达机制等等,为每位客户配备专属服务顾问,帮你省钱,更让你安心。并根据不同季节对车辆和道路的影响,定期开展爱车讲堂等活动,人性化服务贴心随行。


图片4.jpg


       八年砥砺前行,江淮星锐始终不忘初心,聚焦客户所需。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星锐的全能品质,此次巅峰钜惠活动推出了多重优惠方案。在活动期间,二代星锐低至9.97万元起售,最低只需3.66万就可以将星锐开回家。消费者还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12期0利率、24/36期低息等方案,让还款零压力。集高效动力、宽敞空间、省心便利、皮实可靠等多重优势于一身的二代江淮星锐,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选择。此次巅峰钜惠活动极大提升了星锐车型的性价比优势,无疑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加入到星锐车主的阵营中,感受江淮品牌独特的睿智魅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