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应运而生,为您而来!江淮格尔发K7

商用车之家讯:格尔发K7前悬架采用国际轻量化车型主流的两片簧结构,可靠性强,自重更轻。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多的90后们加入物流运输的大军,在物流运输行业开始崭露头角。与老一代卡车司机相比,新生代卡车司机对产品的需求,不再是单纯的“能拉货、够省油”,对于驾驶舒适度、车辆外观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


a91d2417a100e26197f1268eae302a4c.jpg


给您宽敞舒适的驾驶空间


       迎合新生代卡车司机对驾驶舒适度的要求,格尔发K7内饰采用下深上浅双色设计,典型的简约现代风,不仅外观时尚毫不将就,还有可供驾驶员自由站立行走的超宽敞内部空间!更配备了累计910L的超大储物空间和业内最宽的下卧铺,电动天窗,隐藏折叠桌、车载冰箱、自动空调,一应俱全,尽享舒适。


a71abcce6d6b92dcbb904f64bc7dac1d.jpg


给您一路披靡的充盈动力


       优秀的动力表现,也是新生代卡车司机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格尔发K7搭载了540马力的发动机并配备ZF16档变速箱,再加上大扭矩的美驰小速比车桥,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1300转左右就能达到车速95公里/小时。整车采用国际一流的降风阻设计,根据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多轮仿真优化,实车风阻系数仅为0.532,一路畅通无阻!


725430ad800fe6910fea3fd778c074a0.jpg


给您种类丰富的互联科技


       90后生活在信息技术大爆发的时代,对于新生代卡车司机,卡车不仅是营生工具,更是一个智能互联终端。格尔发K7搭载中英双语自由切换,4.8英寸屏设计等丰富的人机交互系统。更有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驾驶行为评价、远程联机,堪称智能的私人行车安全管家。8寸液晶显示的MP5具备电容触摸屏设计,自带收音、导航、蓝牙功能,支持USB、AUX IN、iPod等多媒体接口和多种音、视频解码格式,一路嗨歌娱乐,畅享旅途!


2286dbba050766c5bf0f937695199aa7.jpg


给您舒心省心的安全配置


       格尔发K7前悬架采用国际轻量化车型主流的两片簧结构,可靠性强,自重更轻,并采用采埃孚转向机、管柱气动锁止调节,锁止效果更加可靠,行车更加安全。前后桥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传动轴、前桥横拉杆接头、转向直拉杆接头则实现了终身免维护,不仅舒心还省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