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商务头等舱 你要的腔调在这里

商用车之家讯:性能更优,成本更低,北汽长江纯电动物流车绝对是商务车中的环保典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接待客户、彰显公司形象,对于企业来讲,商务车一直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正因如此,挑选一辆满意的商务车也成了公司重头戏,哪一款车商务车能既舒适又经济,还有大空间和高格调呢?看看堪称陆地头等舱的北汽长江纯电动商务车吧,你要的腔调它都有!


时尚大气的外观


图片8.jpg


       代表公司形象的商务车,“第一眼”就要够大气。北汽长江纯电动商务车采用欧洲商用车最新流行设计,凌厉的前灯照明可以媲美乘用车;方正的前脸,给人以浩然正气;再加上独特的U型设计,给车身充满活力。整车看起来充满时尚活力又不失稳重。令每次出行,都成为企业实力的绝佳展现。


图片7.jpg


高端优雅的内饰


       内饰方面,北汽长江纯电动商务车带来的是一般商用车难以企及的高端商务氛围。整个中控台设计优雅尊贵,人性化的仪表板功能先进,查看信息、灯光控制、调节音响,掌控全局一步到位。阔约的空间给乘客带来放松身心的自由。豪华单/双人沙发,舒适柔软的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乘坐几小时也不会感觉疲惫。纯木质地板以及液晶电视,给你会客厅般的感受。更有自动会议隐藏桌及液晶控制面板,让行车途中也可以不耽误工作。品质经典,驾乘舒适,空间多变,北汽长江纯电动商务车让你随时随地享受豪华头等舱的愉悦。

 

QQ截图20180408114440.jpg

    

节能环保的动力


       外有颜值内有涵养,北汽长江的动力也不差。特别是在国家政策推崇新能源汽车的大环境下,北汽长江纯电动商务车更是行业代表。作为国内首家使用特斯拉Model3同款电芯的纯电动物流车,北汽长江续航里程255公里,不仅比传统18650电芯能量密度提升20%以上,同时还可减少车辆的充电次数,让电池寿命更加持久。更重要的是,纯电动物流车每公里成本仅为传统燃油汽车的40%,有效降低成本。性能更优,成本更低,北汽长江纯电动物流车绝对是商务车中的环保典范。



图片6.jpg


       高端大气,节能环保,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陆地头等舱北汽长江纯电动商务车,让你的企业形象充满腔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