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法士特AT自动变速器助力泰国公交系统升级

商用车之家讯:配装法士特AT液力自动变速器的公交车辆在曼谷公交公司总部整装待发,新车投入使用仪式隆重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3月26日下午,配装法士特AT液力自动变速器的公交车辆在曼谷公交公司总部整装待发,新车投入使用仪式隆重举行。泰国交通部部长阿空先生等泰国政府政要出席仪式。


20180411040657641.jpg


       本届泰国政府十分关注民生,为改善曼谷市内交通状况,曼谷公交公司于2017年12月27日签订500台新车采购合同,采用法士特AT液力自动变速器,首批150台AT变速器于2月底交付完成。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法士特AT液力自动变速器优质的性能表现赢得曼谷公交公司上下一致点赞。


       阿空部长对法士特AT液力自动变速器的科技含量和性能品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泰国政府将在未来3年内重点发展公共交通,加快公交车辆采购进度,大力推进泰国公共交通系统升级。


20180411040712173.jpg


       曼谷城区面积约1800平方公里,人口2300万,是世界上有名的“堵城”,对公共交通需求较大。曼谷公交公司是泰国国有企业,拥有公交车3000余台,大部分车龄在20年以上,车辆数量及状况都不能满足需求,后续与法士特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