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再签500台!福田祥菱收获乳制品行业客户大单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4月12日,福田时代与一大早乳业有限公司完成500台祥菱订单首批交车仪式,标志着福田祥菱正式赢得乳制品行业客户认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4月12日,福田时代与一大早乳业有限公司完成500台祥菱订单首批交车仪式,标志着福田祥菱正式赢得乳制品行业客户认可。


1.jpg


推陈出新 勇担重责


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先品牌,理应担当行业创新重任,福田祥菱产品便是福田汽车针对城市最后一公里物流,经过四年精心研发的全新一代高品质微卡。


2.jpg


在谈到为何选择福田祥菱时,一大早乳业经理刘涛先生说道:“福田祥菱全面接轨福田汽车全球供应链体系,在产品的品质、承载性、舒适性、安全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与此同时,福田时代强大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将为我司的高效运营提供坚实保障。”


强强联合 共话未来


一大早乳业有限公司是省重点扶持企业,市级农业龙头企业。此次与一大早乳业的战略携手,既是福田时代与一大早乳业强强联合的新起点,更是双方深度合作的新跨越。


3.jpg


福田时代将利用行业内最具优势的资源平台,为一大早乳业提供从干线运输,到城际配送等物流各个环节的整套解决方案。实现双方在“组织体系对接,标准化车型定制,产品资源互推,客户资源共享,生态营销模式推广”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祥菱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