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长城皮卡的豪情 20年销量王者的再出发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王家卫说过:“一部好的电影无论题材、长度,一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创作者的专注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王家卫说过:“一部好的电影无论题材、长度,一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创作者的专注和执着。”在国内的皮卡行业里也有一家企业,凭借专注和执着,从1996年第一辆皮卡下线,至今为止,连续20年成为皮卡销量冠军....但是,他们却还总想再进一步,再深一尺,他们的名字叫长城皮卡。



        连续20年销售冠军,累积销量已突破130万台,并且车辆远销欧洲、澳洲、非洲、南美、中东等一百多个国家。但是,低调的长城皮卡团队并没有花太多精力在产品宣传上,更多的是靠口碑、靠打动人心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而正是这样的坚持,让长城皮卡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王牌”。



        4月13日,一场主题为“王牌实力 谁与争锋”的长城皮卡驾控体验营活动在河南拉开帷幕。本次试驾会是长城皮卡今年的一个大动作,也是在市场销量冠军的基础上,尝试一些新的玩法。国内的皮卡行业,随着政策逐渐明朗,行业洗牌加剧,少数行业领先、如长城皮卡这般锐意进取的企业也需要通过质量和品牌的提升,扩大优势。事实上,记者在全程试乘试驾的过程中,也对长城皮卡表现出的动力性、通过性、平稳性以及操作稳定性等综合性能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为了测试长城皮卡的节油性能,长城皮卡首先要进行一场负重节油赛,工作人员将一队皮卡车统一加满油并装载175kg左右的桶装水,媒体朋友分组比赛,每辆皮卡乘坐3-4人,最后测试到达目的地后皮卡的平均综合油耗。虽然试驾当天下雨路况极差,车辆又在负重的情况下行进,但长城柴油皮卡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21L,让现场的媒体朋友赞不绝口。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1拖7”,8辆皮卡首尾相连,头车启动后匀速前进,其他7台皮卡“0”速启动,最终头车风骏6成功完成了拖拽7台长城皮卡的挑战,再次证明了其315N·m的强大输出扭矩、彪悍的拖拽能力以及强劲的动力。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风骏6在底盘设计,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以及智能化管理配置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主、被动安全性方面表现出众。“虽然只有一天的时间,但我觉得这次试驾过程太精彩了,方向盘很轻,油门只要给油,动力随叫随到,我非常喜欢开这辆车的感觉,哪怕仅仅是让它带着我四处逛逛”一名试驾后的女记者难掩兴奋。



        接下来的场地试驾令所有在场的记者兴奋不已,本次试驾的场地里有烂泥、坑洼、坡路,路况复杂多变,对皮卡的动力、底盘、通过性、操作响应以及舒适度等性能要求甚高。这大大激发了媒体朋友的好胜心与征服欲。但搭载GW4D20D发动机的长城皮卡,记者在开启4驱模式后,给足油门,你会以为发动机下藏着一只猛兽,那种声音,充满了大自然的力量。最终凭借着低速高扭的特质、敏捷的动力响应、强劲的四驱动力以及良好的底盘韧性和车身稳定性。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试驾车型的中控台的造型简约易操作,支持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众多功能,座椅舒适,有良好的腰部支撑,在满足用户驾乘体验的是同时,还能满足良好的影音娱乐功能。




        经过一天的试驾,天空的远处,片片乌云也慢慢散开,本次精彩万分的“越野电影”也要接近尾声了,随着车辆缓缓驶入酒店的车停车场,我们如老友般拍了拍方向盘,感谢今天长城皮卡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


        编后语:很不理解为什么最近连一家豆浆店都可以成为网红,直到看到碗底印的两行字:我愿意为你磨尽我一生。虽然卖豆浆和卖汽车是两回事,但其中的精神和气质是相连的。就像记者开头说的,只有专注和执着才能成就一部优秀的作品一样,这次试驾记者也看到了长城皮卡对品质提升的纯粹。30多年,对于一家车企来说是很年轻的,对于长城皮卡来说,接下来的路还有很长,记者很开心可以在未来参与它的成长,与它一同砥砺前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